♥ 我的底限 ♥

PALAPAPAPA~I'M LOVIN' IT
所谓的521世界末日
我等,等了又等
eh ?? 还是等不到
算了吧
我放弃放弃放弃xD

今天,我很开心啊啊啊啊

因为那些令我不开心的事情
我我我我尝试把它忘了
不去想,不去理会
很多时候只要这样就会变得很开心嘞
那是真的=D

erkerm...
每个人的忍耐都有限度
我相信在座的各位都非常认同这一点
不要告诉我你的耐性是无限的!
就算你告诉我
我也不信

而我。方丽清
对某某人的忍耐也已经到了极限
我相信,他也知道
我忍了他不少次,让了他不少次
不计较了不少次
but but but
这次的接受不了=)

所以,我答应了我自己
我决定了
这段友情,要是再给我出现什么问题

我。 方丽清
不 - 会 - 再 - 去 - 挽 - 回 !

谢谢,祝你幸福 ♥ ♥ ♥ ♥ ♥

乌啦啦啦啦啦

我做我的决定
有我的原因
有我的坚持
不必经过你们的批准!

不管你们怎样讲
怎样不爽
都不会影响我

因为我坚持 =D


还有还有
不爽我,不满意我什么
来我前面说啦
那些在我面前说没关系,嬉皮笑脸说不要紧
却在背后搬弄是非bla bla bla 的“好朋友”
好想请你们帮个忙

麻烦你们
离 - 我 - 远 - 一 - 点!

不要来我前面跟我几好几好
过后被揭穿还在那边扮可怜
oh shit

This kind of friends


我 - 不 - 稀 - 罕 !


多一次,谢谢合作

xD

祝你幸福 ♥ ♥ ♥ ♥ ♥ ♥ ♥

还有还有
不要perasan
不要对号入座

♥ ♥ ♥ ♥

1 comment:

  1. 我也在等世界末日啊啊啊啊啊啊~
    那不是就不用考试了?(嘻嘻

    我perasan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