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的心情♥

现在的心情
我不知道该如何形容

所有事情的发生
就是我们的一个决定所引起的
可是在做这个决定以前
已经很清楚地知道事情会这样的
唯一的方法就是坦然面对

但是我想不到的......
是好友名单里的成员
竟然成了那些阿婶阿姑阿叔阿伯的一员
没关系,这都算了=)
我尽量接受吧

如果你们觉得我很.....
我可以向你们道歉
对不起
可是我做了选择,就很难反悔
令你们失望,对不起

如果你不懂事情的真相和来龙去脉,
请你闭上你那污染空气的臭嘴巴
请你停止编造故事,停止猜测
不了解,请闭嘴!
这样的人没有资格批评我!

不要在意别人在背后怎么看你说你,
编造关于你的是非,甚至是攻击
你。
人贵在大气,要学会对自己说,
如果这样说能让你们满足,我愿
意接受。
并请相信,真正懂你的人,
绝不会因为那些有的、没的否定你


事实证明了
你们
不懂我

现在很down
很想哭
为什么要为了他而吵?
明明是两个人的事情

算了算了









哭去了

哭过就会好了=))


明天肯定会更好♥

晚安(=

3 comments:

  1. 你不认识我~
    我只是你的博友~
    不好意思,吓着你了~
    之前我给过你意见~
    如果你介意的话,我想继续看你的部落个
    如果介意,也没有办法啦~
    对不起阿

    ReplyDelete
  2. 哦,我当然不介意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