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WOWw

九月的第一篇
哎,该怎么说好呢
预考还没完,还剩下一科
如果你问我这次的考试顺不顺利,我也不晓得该如何回答
顺利?某些科目吧
不顺利?大部分的科目吧
总的来说,我真的不知道啦xD

好久好久都没更新了
其实我真的好喜欢更新xD
虽然没什么人看

最近很多事情都蛮顺利的
只是....只是...
呵呵,我也不会说

很庆幸的
故事已经进入了第五个月,第154天xD
很好很好,是演员演得太好了
鼓掌鼓掌
故事之所以能顺利继续进行
都是因为演员们的互相体谅及忍让
虽然工作上偶尔会有些冲突
但是没有吵架又怎么会更了解对方呢?
吵不散的才是真正的团队xD
这个故事还可以继续下去的!xD
加油吧演员们
男主角,你看到了吗?
哈哈哈哈


哎,他总是我们的绊脚石
总是我们的负担

不管谁在看我的部落格
我大声地说出我心里话


我 - 恨 - 他!
恨之入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