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

漫长的三个学期过去了
中六生涯在此时此刻画下句点
前面的路,依然很迷茫
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
该用什么心情走
甚至,该不该走
都还是一个未知数

中六结束了,十分感触
这次,真的真的要离开中学了
明明考完试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
感觉好像解脱了
但此时此刻,心里的浮现了一丝丝的不舍
我舍不得的是学校?还是老师?还是班上的同学?
我想,我只是单纯地不想长大
想要逃避自己的未来
不想出社会工作,不想离开家
是的,我不想离开家
更不想离开我的家人

虽然我的家不是什么大洋房
虽然我的家没有最漂亮的睡房
虽然我的家没有最舒服的设备
虽然我的家没有我想要的一切
但是,我的家,是我的家
我的家有家人,有温暖
有爱我的人,还有我爱的人
我真的不想离开这里,我一分一秒都不想离开

心里被好多颗石头压着
好痛,好辛苦


我真的好想骂你
我知道你在逃避我
其实,你也在逃避你自己!
看着你在网路上的一举一动
还有你对我的post不举不动
我知道你都是故意的
我知道,其实你都知道
而且知道得一清二楚
你为什么要逃避
你在担心什么你到底在害怕什么
我更知道你会来看我的部落格
我就是故意要写给你看,怎样?




我害怕我努力了,争取了
最终还是得不到。



好想争取自己想要的
但,
我没有勇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