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生日快乐(∩_∩)♥

errrhkkherm..
清一清喉咙
因为要一口气 祝福有四个寿星

迟来的祝福..
5月14号

第一位 :王婉羚

erm..大家心目中的帅哥
全巴东最就是你了
生日又到了
很快hor?
长大了咯
喂~16岁了 耳洞几个了?
不要再打了
再打整个耳朵都是洞了
这样够yeng了啦
ok? 不要整天ponteng了
也不可以Ponteng补习
因为要给补习费的
爸爸妈妈赚钱很辛苦的嘞

还有还有

祝你:
福如东海
寿比南山
年年有今日
岁岁有今朝
心想事成
帅气依旧
hoho
最后... 学业进步
加油咯!


第二位:陈启文

erm...最pro的Drummer^^
生日快乐
17岁了
真的老了
要考spm了
还整天打球 打Band
打球打band是可以啦
但是要注重学业
还有 不要整天反motor
恐怖咯你
我听到琪洁说要吃你做的蛋糕
如果你怕你做的不能吃的话
快点来拜我妈妈为师
^^
祝你:
福如东海
寿比南山

年年有今日
岁岁有今朝

心想事成
帅气依旧
学业进步

最后..得跟我一起【快高长大】

我们可以的
哈哈哈 ^^

今天
5月16号

第三位:雷钎欣

erm....婷的宝贝欣==恶!
生日快乐
哈哈 耶
16岁了 加入婷的行列了咯
你们都可以去考Motor了
可能不是你们老
只是我还年轻
哈哈哈
希望我们的友情经得起考验吧
一起加油~
祝你:
福如东海
寿比南山
年年有今日
岁岁有今朝

心想事成

青春美丽

最后当然是

学业进步咯


第四位:郑裕豪

erm...我心目中的靓女
最高的靓女
看~你遇到了跟你同年同月同日生
要好好珍惜你们的缘分
可惜不同医院
SUKMA 和 MSSM就加油咯
还有叫我的名的时候叫一次就够了
不要叫全名
不要整天kek曾老师
还有
祝你告白成功
祝你:
福如东海
寿比南山

年年有今日

岁岁有今朝

心想事成
学业进步
最后当然是
青春美丽咯


更新完毕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