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的比比与爱人♥

先给BiBi晴

[我们唯一的合照]
erm
生日快乐^^
对不起哦
你生日当天我没有更新
所以现在补回给你了咯
xixi
迟来的祝福
涵义不变
长大了咯
老了 记得要好好保养了咯
还有 要懂事了
呵呵
今天PMR了哦 要考好好噢
加油
爱你哦
木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爱人

[你离开我时的最后一张合照]
欣啊..
你还记得4年前你要离开巴东的时候
那个感觉吗?
我还清楚地记得
那个感觉深深的烙印在我心里,我脑海里

在AS过了3年多
现在你又要适应不一样环境
不一样的地方
不一样的住所
不一样的学校
不一样的老师
不一样的同学
不一样的朋友

记得要加油哦

如今 你又要搬去离我更远的地方
也许这是上天给我们的考验
考验我们的友情

一次又一次

再也没有人陪我做那些事情
没有人陪我拍照
没有人陪我疯狂
没有人陪我去7-11
没有人陪我吃早餐
没有人陪我去走走
没有人陪我穿 youtube衣
没有人陪我穿365
没有人陪我穿慈济衣
没有人陪我穿青团运衣
没有人陪我穿‘鸡’的衣
没有人陪我 穿美美
没有人陪我检查对方的电话
没有人陪我讲秘密
没有人陪我讲人家的坏话
没有人陪我讲垃圾人
没 有人陪我
没有人陪我
没有人陪我
没有人陪我一起骂人
没有人陪我写无聊的东西
没有人陪我讲无聊的废话
没有人陪我霸着整条马路拍照
没有人陪我去银行
没有人陪我在夜晚散步

没有你在
我有多寂寞
多不习惯

你也不能开电脑了
这些也应该看不到了
I miss you

期待你下一次回来
期待我们下一次的见面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