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

今天有补课
的我 当然是了学校

在出门之前 我接到一通紧急电话
是婷打来的 她跟我说 美玲穿到很美去学校
打紧急电话来叫我带体育衣去借她换


结果我就上楼上 狂找体育衣
【当时快迟到了】


找到了 去到学校
校门一个人都没有!
那时应该是很迟了吧

一进学校 我看到了“她”
我竟然笑不停
心中的情绪无法控制!

去学校竟然整天坐在礼堂
我快发疯了!

下午还是照旧去补习
早上的2科取消了
就去补5点的akaun
补完出来吃东西
在那里 我看到了一个非常值得捕捉的画面

看到这样的画面
就有一股冲动想拍下来
这张照片很有感觉
拍了回家开来看
这张照片 这个画面
给我想到很多东西


这对夫妻那么老了还享受2人世界
我想 爱情应该不会真的没有永远吧?

有时又觉得有点可怜
为什么只有他们2个在吃面?
他们的孩子呢?不要他们了吗?
在外地做工?很忙?
还是他们结婚那么久了都没有孩子?

不过 anyway
这对公公婆婆真的好恩爱
好好好喜欢这个画面

我也希望我可以和我将来的那个“他”
七老八十
两个人坐在路边摊吃面享受2人世界!



虽然不认识你们
但我清清方
在此 以我最深最厚的祝福
愿你们
永远幸福 永远快乐

=)

4 comments:

  1. 哇老==
    你偷拍人..
    哈哈..
    幸福h0o?
    haixxx..

    ReplyDelete
  2. 那兩個老人家好恩愛^^

    ==
    緊急電話叻==

    不過你到學校的時候的確遲了><

    ReplyDelete
  3. 爱人 -
    很幸福~希望我和你老的时候也可以这样~
    一起坐在路边摊~无忧无虑地吃着~
    你吃面~我吃果条~
    享受没有人打扰的二人世界!

    婷 -
    不爽就不要看~

    欣儿 -
    对~超恩爱的~
    而且我的拍照技术又酱好~
    你知道的啦~
    又酱厉害edit..
    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