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首先hor
今天是淑慧的生日嘛
就....生日快乐
福如东海 寿比南山
15岁了咯 加油啊
PMR 不要拿太多A啦~
8个就好了
不多不少 刚刚好
=)

接下来呢
25号是亲爱的美玲姐姐生日嘛
我不懂25号我会不会更新
所以我早早说咯
美玲啊
生日快乐啊
继续加油啊
那个“他” 就别想了吧
不要再写那些东西了好不好
就当我代表大家求求你
祝你美梦成真
但我希望你的美梦是logic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个星期又开始sukan了咯~
可是我只去到一天罢了
老师叫人家去
去到又什么都没有做
坐在那边聊天 然后 点名 接着 回家
真的是浪费了多少我宝贵的时间
所以就拍起照来了^^

绿茶~你看~
我手上拿着的是你^^

ting的雨伞~咯
粉红色的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六跟94 gang去secret recipe
哈哈~很好笑
我们在那边做到好像乡巴佬
一杯水一个人喝一口
试试看好喝吗
看他的价钱这样“
每一杯当然都要试试看啦

嘻嘻
我叫了一块蛋糕

Black Forest Cheese
最最最最爱黑森林了
♥ ♥
嘻嘻

吃饱了就去补习咯
补完习又去吃东西咯
又遇到老朋友了咯

老朋友
我有话对你说^^
哈哈
加油啦你
人生短短几十年
开心最重要
这点小小挫折
不算什么的啦
有事的话 阿婷大姐会帮你呢
我不是不帮你啦 只是我的能力有限
行动上我是肯定帮不上忙了
但是
精神上我绝对全力支持你的
加油咯^^
木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爱人...
我的爱人
剪头发了 剪了一头短发
在剪的时候好像要哭出来了 哈哈
头发罢了嘛 毕业了再留过啊
嘻嘻
剪了都不错嘛 不要伤心咯^^

大家来给意见啦
真的很不错嘛
对不对?


你看~跟你相依为命了那么多年
都没有剪过一样的发型
现在我们一样了 那样不好吗?
^^

嘻嘻~爱死你了啦
爱人~

没见到你的-第六天

9 comments:

  1. Sei Qing ~!!
    大姐的字需要放到那么大个咩?

    ReplyDelete
  2. 呵呵~我要跟你拿版权费
    没经过同意就跟我合照...哈哈xD

    嗯嗯~谢谢你们呀..
    呵呵~其实你们已经帮我很多了...
    只是都怪我不争气..><
    到现在还是有点...

    嗯嗯~被大姐骂了咯~
    放到他的名~这么大个xD

    ReplyDelete
  3. 谢谢 =)
    8个A 算很多了。

    你的爱人要去读什么学校?

    ReplyDelete
  4. ting -
    这里是我的地盘...
    我喜欢写几大个是我的事啦~
    要乱啊?去找你的gang来啦~

    绿茶 -
    跟我拿版权费?
    哈~!我没钱的...
    你慢慢等吧~我相信有一天你会等到的~
    什么不争气?你找打啊?不怕大姐把你碎尸万段?
    不要再想了~要想也可以...想我就够了
    不要想“她”xD
    我不怕她嘞~帮她提高知名度没收费都算好了咯~
    还要骂我...嘻嘻
    加油啦你

    淑慧 -
    8个不多啦~真的刚刚好nia~
    爱人啊~
    日新独中>_<

    ReplyDelete
  5. 咯..要五月了咯
    =.=''!!
    唉..T^T

    ReplyDelete
  6. 哈哈~
    没钱就存咯=P
    嗯嗯~知道了..><
    争气~Muhaha~
    哇~好吧..
    就不想了咯...
    想你这样可以了嘛?xD

    ReplyDelete
  7. 你跟我要~我就给~
    我不是很没有脸咯?!^^
    当然可以!我无条件让你想...
    但是~如果我感冒了...
    医药费一律由你负责!…^^

    ReplyDelete
  8. 哈哈~哪里会没脸~
    荣幸咧~xD
    嗯嗯~医药费你叫我出就出~
    那我不是很没有脸咯?!^^

    ReplyDelete
  9. yerr..你很坏的咯
    copy人家的话的~
    不好你!你不好!
    还说是老朋友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