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

不好玩!==

真的一点都不好玩!

利用我的单纯,欺骗我的感情!【哈哈】

我很气!

真的很气!

你跟我说的时候,我在想今天是愚人节啊

你可能在骗我吧

可是你又说跟愚人节没有关系

我又半信半疑 不懂该不该相信

你说要换电话号码的时候 我在想

如果你真的是在玩 我一定骂你骂惨惨的

我没有想到你会玩酱大

气!气!气!

可是到最后我还是静静 什么都没有骂

反而话被你套出来到完了

你赢了啦!==

所以...算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mmm...这几天都好闷好闷

嘻嘻~昨天去拿成绩咯

peperiksaan awal tahun的成绩

爸爸去拿

回到家中念到半死

爹地妈咪,不管怎样

我想告诉你们 我已经尽力了

我已经做到最好了

不好的科目我会再加油

不要再念了好不好

我也给自己下了target..

下次开始一定要挤进前X名【不方便透露】

加油咯~给自己的

词穷~

不说了~放照片吧

意和俊

很累哦~哈啊

好有感觉=。=

emmmmm~

和皮皮~

我我我很非凡人


爱睡觉了
就5张先
哈哈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