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朋友

一段时间没有更新
我看这篇会很
因为我有很多很多很多东西要说
有时间或耐心的话就看吧
没时间的话那就别理我
当作我在自己说自己爽

首先
要对一些人 说一些话
1
To:前天虚惊一场的受害者
我以我最最最最最最最真诚的心
向你们道歉
鞠躬! 磕头!
真的非常对不起
我没有想到事情会发展到这个地步
对不起!
我们只是好玩 只想看反应
没想到反应会那么激烈
但经过这件事 我也获得了一些东西
令我知道了你们原来很关心我们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2

To:杨晓婷
生日快乐
老了 不中用了【开玩笑的】
长大了 要懂事了
头脑学会转快些
不要一直要人家重复
说话要说清楚
不要随便敷衍人
女孩子 要斯文一些
说话要注意一些
【像妈妈在训话】
无论如何
生日快乐

3
To: 王琪洁
你的部落 我看了
一句话 感动
这才是朋友
爱情?只是一个没用的东西
爱情不见得比友情重要啊
不是吗?他要怎样是他的事
那些我们管不了
我知道你没有在帮谁
很配?!身高吗?
感情好?不见得
其实我自己也不懂发生什么事啊
我知道要找到自己喜欢的一个人很难
所以你找到了要好好珍惜 好好把握哦^^
还有 你还没告诉过我你的爱情史
靠~写到那样 我知道你的华文水准很高啦
谢谢你 我爱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关于云顶和KL

16号晚上我们出发
17号早上到云顶
到了行李寄放处寄放行李后
就开始玩 开始疯
我们3点才check in hotel
我beh tahan
我要冲凉!
结果还是玩玩玩玩到3点
嘻嘻

山顶真的是冷到
穿衣好像没有穿衣那样
好冷!超冷的
大概10点多那样 我和婷走散了
结果就跟着俊哥意姐
我们先走去McD
想想想又走去KFC
然后我和意就不懂为什么走去别位吃
去burger king
叫了一人一个apple pie 还有那个onion rings
哇老的!那个burger king里面
一个人都没有
我们是贪在不用等
没想到它的东西实在有够难吃
无法形容 价钱好

吃饱了走回KFC找他们
然后就乱溜 乱跑
不懂去哪里了 哈哈

到了晚上 婷他们去玩那些不珍惜生命的游戏
哇老~我和Joo不敢玩
就两个人到处走
好闷!就信息给意 问他们在哪
结果俊打来了 他叫我去海盗船那边等他
我等 等 等 好久还没出现
原来他在坐海盗船 ==!
你知道我在等你时多冷吗?

过后他下来了 我们就...也不懂做么
去那边看鸭转 研究鸭
我想我们在鸭那边应该有半小时多吧
看着鸭转...=.=

过后走去叮叮
走到那边都好累了
我和Joo跟在他们后面
才发现根本就没有人理我们
我们只是跟 哇老

直接打给婷 问她在哪里
她说在房间 我和Joo就走回去房间
我们直接走回去 没有交代一声
反正都没有人理我们啊
到了房间俊才打来 找不到我们...
我才说我回房了
咯!

晚上进snowworld..
好冷好冷好冷
可是那个溜下来的好好玩!
娃哈哈哈 超爽的
不过就是很冷 还有那个衣
想到都geli

过后走走一下就回房冲凉睡觉咯
睡到一半...............












门..
我没有lasa因为我是猪
婷起来开门我才醒过来

是阿健 他站在门外
丽清 丽清...=.=
叫我的名
我也Kong kong跳下床
问他做么...他问我弟弟住几号房间
你们猜我怎样回答他?
019-770xxxx
哈哈哈 我自己想起来也好笑

隔天睡醒就下山了
去sunway
他们去sunway lagoon
我们没有去 我们shopping
脚好酸!哇老
好大!走走走 买买买
集合时间要到了
我们........迷路

找找找
打电话给俊 研究地形 他问我在哪里 我说不知道
我问他在哪里 他也说不清楚 咯
过后不知道为什么健会打来
问我在哪里 我说不知道
我问他在哪里 他说他在厕所
我走去厕所找他 原来一层不知道有几个厕所
他叫我不要动 我就没有动
结果........阿健出现了
哈哈 可是阿俊还没有出现
又用电话联络 过后阿俊也出现了
月圆人团圆=)走去坐巴士

本来要回家了的
哪里知道他们说要去times square
因为如果下午4点回 到的时候是半夜
爸爸妈妈麻烦咯
要他们半夜醒来载我们
所以就去TS 晚上才回 到了就早上咯^^
呵呵
我们...走去SG Wang...
走走走 买买买
耶!走不回TS
好笑 又迷路!哇老
一堆路痴走在一起就是这样
但最后还是找到了啦
过后就搭巴士回家了啦

6点多到家 妈咪说要去吉打
我就去冲凉 穿美美然后睡觉
不懂几点的时候 妈咪叫我
问我能顶吗 还要去吉打吗
我说可以 可是我又继续睡
醒来的时候 楼下关灯暗暗 没人
妈妈去店了
我去看时钟【因为电话在楼下charge】
12点多了!哇老
哈哈 第一次!==

过后下午去找仪儿
还有一班人 坐在那边说云顶的事
全部人都才睡醒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字打完了【累】
放照片

和蔚的第一张=)

和君的第一张=)

和皮皮的不懂第几张=)

和意的不懂第几张=)

像奸夫淫妇吗?XD

没什么特别的

和JooJoo

无意间在Playboy的店看到这件衣
I Love Padang Besar
But I Hate Playboy!

干电池!==

巴士~哈哈
就10张先
其他的改天再放

3 comments:

  1. 好长~
    谢谢谢~
    那句‘婷他们去玩那些不珍惜生命的游戏’
    不同意,反对~!!!

    ReplyDelete
  2. 哎哟哟
    有心咯
    放我达第一
    感动到
    X)

    ReplyDelete
  3. 那個阿建的==
    我一直笑
    你既然這樣回答x)
    那時還蒙喳喳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