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ss

Well.
Sorry for didn't update for so long.
久没更新了
现在来更新
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现在的我
很烦
考完试了
应该轻松一下不是吗?
为什么我会那么烦?
心情那么地暴躁?
那么想骂人?
更想咬人

我不知道我自己到底怎么了
我好吗?我很好啊
有得吃有的住
做人要知足
这样不就够了吗?

部落格是分担心事的地方
开心的不开心的
我很少在这里写不开心的事情
因为我不想记住那些不开心的事情
但是这次 例外了
因为我实在不想再找人听我废话
写在这里 你们要看就看 不要看就算

曾经问过自己
自己幸福吗?
到底什么才是幸福?
幸福是一种感觉
没有标准
每个人对幸福的理解也不一样
对于被病痛折磨的人来说
身体健康就是幸福
对于为情
所困的人而言
有情人终成眷属才是幸福
对渴望有所成就
的人来讲
事业成功才是幸福
还有更多的人认为金钱能带
来幸福
调查结果显示,金钱并不能买来幸福
幸福是什么?
普希金说
幸福的特征就是心灵的平静
心灵怎样才会平静

无非是满足自己的心灵需要
那么,幸福是什么的答案我
们找到了
所谓的幸福无非是内心的一种需要
只要你觉得你是幸福的
那你就是幸福的

问问你自己
你觉得你幸福吗??

那我呢?
我又幸福吗?

过几天要出门了
我想我下一次更新会是回来后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