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比比♥::...

李欣仪
我也算够朋友了吧
你叫我update我就update
我不是很没有面子咯?
~朋友之间哪有面子这回事?
你说对不对?

我知道你要离开了
离开网路世界
我会想你的
有空就call call我 你知道啦
我电话没钱的
而且你是开Line的
所以....哈哈 你打来比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rm..
从哪里说起
从哪里说起好呢?

erm.......
星期五
卓文萱
好~就从她说起~呵呵
我看到卓文萱了
天!她好美
真的很美 美到无法形容
加上那甜美的歌声 连女生都被她sot啊

我们包车去AS咯~
哈哈 高兴的说
很久没有和朋友们一起去AS了

erm..我这个矮人hor
站在人群中所以照片就很 烂
还是不要放上来比较好
(*^__^*) 嘻嘻

卓文萱~跳过跳过

Oh Yeah..
我亲爱的比比
我终于见到你了啦
beh tahan
兴奋了~
娃哈哈
我们认识了那么久终于见到了
爱死你了~

给你们见识一下
这个就是我和我的比比
她名叫陈宇晴 今年15岁
住在她家^^

嘻嘻
爱她爱她

还有一个

这个呢就是
MilkMilk姐姐
其实我见过她很
但是不起眼的我总是没被她看到
可能她看到我她自己也不知道
有时她会经过我店面前 哈哈

挤在人群中
我真的是很缺氧
我人又矮
天啊

站在那边挤挤挤 卓文萱一出场没多久
我就跑出来了 实在是beh tahan
人多到!无法形容
哈哈 就跟爱人和Joo去走走
然后我们去厕所
去做么?还用说的

过后走走就去georgetown
去做么?我也不知道 坐着呱
哈哈~不是啦 去找人
对对~有人找我们去的

在georgetown拍的
嘻嘻……
过后去找我的表妹
聊聊一下就要走了咯
要回家了
在车上和爱人拍拍



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
!!!
$$$$$$$$$$$$$$$$$$$

9点多就到家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六pula
一样 每个星期六都很奔波
不知道为什么 这个星期六比较到加央
2点补习 1点半就到了
到了就去secret recipe
爱人和一班人已经在那边了
嘻嘻
在secret recipe坐了一下
2点就去补习了
补到4点
4点又去K-box找他们
唱K..
我住perlis 16年 我竟然不知道加央有得唱k
吓到我一下

嘻嘻 星期六拍到的照片有点不雅
所以不可以放上来

补完习直接去pekkong
元宵节的节目
照片拍到很多
可是跟他们拍的我都好难看
懒惰放了 恶心
去anngie的部落看吧
放几张比较能看的


有没有发现我变高了
我垫脚垫得好辛苦><

是不是很有幸福的感觉?
爱人,有你就够了
这样很幸福了,不是吗?^^
那些丢不掉的垃圾
不用紧 收在心里 当作教训 ok?

小妹妹喝什么酒??
【做pattern罢了】
哈哈

The End

6 comments:

  1. 不要再提起了!!!
    伤心。

    ReplyDelete
  2. o.O!!!!!!!加央有KTV咩!???????

    在哪里????

    OMG~难以置信

    ReplyDelete
  3. gigi:
    pattern nia la~
    i no drink carslberg de~
    i drink tiger~^^hahahaha

    anngie:
    geli la~wahaha

    wooiyek:
    哈哈~我就是要提
    我知道我的一切你已不想要,
    继续在乎只会让你想逃~~~~

    john:
    我也是去到门口才知道~==
    吓到咯~在ayamas后面~
    u-one的那排~

    ReplyDelete
  4. hahahaa~
    爱人这几天很爽h0r??
    哇..
    如果每天都这样..
    爽死咯..
    好像一整篇都有我的名字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