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上八下



不要想太多
题目又是乱放的


好像蛮久没更新了
最近都没有事发生啦
[其实很多事,只是我懒惰讲]


最近不知道吹什么风
一直听到关于的东西
其实也没什么
 哈哈
听到就听到咯hor
像爱人说的,
要感激伤害过你的人..
史蒂芬陈说的,

我绝对不可以忘记他

要谢谢他

^^
是的,他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他的离开让我知道了我从来不知道的
让我体会到了我从来没有体会过的

要不是他,我现在还是一个
什么都不懂

什么都不知道

而且还很好骗的笨女孩!

谢谢你教会我那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
谢谢你曾经在我的生命出现过哦!
谢谢你给我一个教训
谢谢你给我拿经验
虽然可能你只是我人生中的路人
但你有可能是一个对我来说
最熟悉的路人甲


谢谢你!!

~~~~~
彬korkor啊

你在那边快一个月了咯

你还记得我们吗?
应该不会把我们忘记吧
我真的好想你的咯
好想你在的日子
好想有你作弄的日子

你又不要报梦给我拉
我真的还有好多好多话想要对你说

不知道之前大家写在这里的 你都看见了吗?
也许你看不见
但,我知道
你会知道的!

记得,以后骑摩托要小心一点了
不要骑那么快了哦 知道吗?
~~~~~
爱人阿
我很想你咯
星期四要回来了是吗?

娃哈哈
我好期待

可是你都不期待星期四
你期待星期六咯
坏咯你


星期四一到火车站就打给我知道吗?
乖^^
~~~~

最近hor..
我的心情特别好!
咯~欣
你知道 我知道 就好^^
娃哈哈哈
~~~~
星期六过年了咯
怎样庆祝你们?
我应该也是待在patang
初二回外婆家
还有!
GiGi Ong!!!

没有错
别怀疑!!!
就是你 王琪洁!!
你应该不会放我飞机呱?

5 comments:

  1. 哈哈..
    对对..
    你应该感激他..
    嗯..
    是咯..
    彬..
    还记得我们吗??
    咯~
    爱人..
    讲我讲到酱..
    我比较期待星期四呐..
    做么要期待星期六..
    哈哈..
    对对对..
    你知我知天知地知他知神知鬼知就好了...
    nohh??
    哈哈..
    我们要去泰国玩咯..
    走啦..一起..
    丫丫..
    琪洁..
    你要讲到做到呐..
    哈哈哈..
    爱人..
    期待期待期待..
    哈哈哈哈..
    木哇..
    ^^

    ReplyDelete
  2. 史蒂芬陈??
    ...why so happy oh??

    ReplyDelete
  3. 对丫
    今天就够一个月了
    他应该还没忘记我们呗 =]
    嘿嘿

    对丫
    要感谢那些曾经"伤害"我们的人
    不是他们的话..也许我们还是一个好骗的女生
    对吧?

    ReplyDelete
  4. 爱人~
    伱伱伱~…^^
    我爱你~
    我想你~木哇~

    史蒂芬:
    在讲伱在讲伱~
    中万字咯^^

    欣儿:
    谢谢他咯^^
    他会记得我们的~!

    ReplyDelete
  5. 爱人啊..
    那个史蒂芬很像女生的名字啦..
    =.=
    名字不像..
    可是字像..
    换啦..
    史帝分也好..
    lolxx...
    haha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