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虎年发


情人节快乐!
有情人终成眷属!

祝各位乡亲父老
农历新年快乐!
祝每一对情侣
情人节快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是年初一
时间很快咯
一下子又新年了
这就是我今年的新年look
分享一下

不错吧?(*^__^*) 嘻嘻……
paiseh nia~^^
昨晚睡不着...
今天6点多不知道为什么会醒来

然后又睡到回
9点多才起来

起来冲凉扮美美就去婆婆家咯
很多人已经在那边了咯
有些亲戚看到都不知道要叫他什么咯
Paiseh..
(*^__^*) 嘻
管他

看下面

四朵花^^
嘻嘻
我最矮T^T

还是我们4个~
这件衣服我们去吉打时一起买的~呵呵

与梅花的合照
这样才有新年的气氛嘛
呵呵

左边是和阿玲~右边是她们2姐妹

with mummy~^^

3点多酱就回家了~
回到家就对电脑啦
嘻嘻

CNY Day 1 - 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给:某人
你的【遇见】真的令我很感动
听到一半不知道为什么就流眼泪
谢谢你哦
嘻嘻
虽然有一点跑音...还有一点太小声啦
哈哈
但是还真的是很惊喜
有吓到哦
弄哭我了
我终于知道什么是你所谓的
【用钱都买不到的】
谢谢你,我收到了=)
木哇
May god bless you^^

-The End-

5 comments:

  1. 下面的我看不懂
    我负责欣赏美女照片罢了><
    嘿嘿~今年的out look很可爱吖

    ReplyDelete
  2. 四胞胎?!?
    哈哈哈哈
    很kawaii叻你。。。。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4. Anngie
    xixi~good then^^
    thxx

    ◣一个超囧の男孩◥
    wakaka
    thx thx^^
    how say kawaii?

    __♥非凡人♥__™
    sorry madam..
    i terpaksa delete~

    Sin s!N
    i love you ~mwah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