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



我来更新了
今天很得空
而且“懒惰”病情暂时没有恶化
所以我心血来潮更新了
继续上一篇的
其实年初一我还没有说完的

•┈═☆•┈═☆•┈═☆•┈═☆•┈═☆•┈═☆•┈═☆

年初一
【晚上】

年初一白天我说完了
到晚上的时候了
(*^__^*) 嘻嘻……
晚上去了雪梨的家
当然我是去看我的爱人
你们知道啦
我看到爱人就是一定要

认识我们的人呢
就知道我们很自恋

但是你们知道我们自恋到什么程度吗?
我们自恋到在雪梨躲家的厕所不出来


还在厕所里面emo
哈哈哈
笑吧笑吧

过后雪梨家就放烟花
结果发生了小小意外
其实应该不小
就是起了大火
在雪梨家的前面了起来

我没有骗人
火真的很
人家正在救火
而没有良心的我们
借火光拍照
我们不是人!

所以你还是不要参我太多~
因为我根本不是人
后面那两个我不敢保证
还有那个正在抓相机拍我们的

•┈═☆•┈═☆•┈═☆•┈═☆•┈═☆•┈═☆•┈═☆

年初二

年初二啊
一早起来就要去Alor Star外婆家拜年了

初二的look

一到Alor Star就去外婆家了
去到当然是拿红包啦
哈哈

在外婆家好久
3点多酱去舅公家
4点多酱去pacific
在顶楼遇见了我的老婆--欣丽
还有她的哥哥弟弟
走走走累了饿了去华佗馆吃东西
在华佗馆遇见了李启丰==
去一个alor setar遇到那么多熟人~
我以后不要去了
【开玩笑的,我才不要永远呆在巴东!】

•┈═☆•┈═☆•┈═☆•┈═☆•┈═☆•┈═☆•┈═☆

年初三

年初三没东西说了啦
新衣服也穿完了
嘻嘻
哦~初三接到一个人的电话
阿恩!^^
生korkor 招我出去咯^^

结果就和婷,和joojoo去找他咯
喝茶~其实我喝milo o冰 哈哈
很久没看见他了
算一下应该超过半年了咯
有吗有吗?
他真的有够
槟城没有太阳咩?
我比他黑多多咯
【自卑】

就聊聊大家的近况
然后就去婷家做傻咯
哈哈

•┈═☆•┈═☆•┈═☆•┈═☆•┈═☆•┈═☆•┈═☆

年初四

年初四SP的大姑来
带表哥表姐
哈哈然后就一直在家
没有事情发生
没有去哪里
没有干什么
就在家坐着

•┈═☆•┈═☆•┈═☆•┈═☆•┈═☆•┈═☆•┈═☆

年初五

哇!初五热闹
我的世界各地的姑姑回来咯
由于她们住得远
所以不能才除夕回来吃团圆饭
但她们还是回来了啦

二姑从曼谷回来
带3个小瓜
【其实不小了,全部都是男生】
二姑丈不在了
二姑要带着他们3个可真不容易啊

小姑从英国回来
哇!!白到!!白到!!!!
我知道英国没有太阳!!
天啊~!她不懂几年才能回来一次
要搭十多个小时的飞机
而且到了这里还面对时差的问题
我们睡觉的时间她很精神
大白天她就很想睡
哈哈 应该多几天就可以调整过来了吧

3个姑姑已经7年没有聚在一起了
【还有一个前几天从KL回来了】
因为他们住在不同国家==
这次真的是很难得
所以我们拍了全家福
照片还没有拿到
拿到了放上来

然后 下午一gang人下来巴东了咯
嘻嘻……
【那几个小时很好笑,也很无言,不说了】

将近7点酱就回家了咯
我们下次再见^^
你!记得拿表格给我

•┈═☆•┈═☆•┈═☆•┈═☆•┈═☆•┈═☆•┈═☆

年初六

也就是今天
我的大姨二姨特地从ALor Star来找我们咯
呵呵
他们很久才来一次的
所以就带他们和表妹们去走走
走了2个小时多
他们好像买到很多东西
我呢 没有东西买
==
因为那边早就被我看透了!
它被我看光了
哈哈


好了更新到这里就够了
累到

假期里10天,
老师给的10天的功课,
我一点都没有动到!
我能用这剩下的2天,
干完10天的功课吗?
老天保佑
I hope I can do it.

4 comments:

  1. we same same 咯~
    我也是还没动到功课
    亏我们还是A班的说~
    哇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哇~你的新年生活还真爽。

    我的....
    除了看戏就是做功课。

    ReplyDelete
  3. 你们不是人!!!呐喊
    你们是超级有良心的人[微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