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点

又被点了~

let's start~~

规则:

①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②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③ 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④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⑤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⑥ 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

⑦ 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坐上幸福热气球,

开始咯



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① 绰号:清、清草、清儿、清仔

② 星座:巨蟹座

③ 生日:7月21日

④ 兴趣:发呆

⑤ 血型:不懂

⑥ 最宝贵的东西:我自己

⑦ 最討厭的东西:没脑的人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① 有喜欢的人吗:没有

② 有交往吗:目前状况单身

③ 幸福吗:还好吧

④ 他很爱你吗:爱^^

⑤ 如果你有勇气最想是什么:对付那些伤害过我的人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

① 你被谁点:anngie

② 他是你的谁:学妹?朋友吧?

③ 他的个性是:蛮可爱的

④ 他长得怎样:不是说了可爱吗?

⑤ 跟他认识多久:十几年?

⑥ 你想跟他说什么:分手快乐 祝你快乐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⑦ 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



福热气球:第四阶段

① 最爱的音乐:罗曼蒂克

② 最爱的季节:我没得选!

③ 最爱的卡通:不知道

⑤ 最想去的国家:香港

⑥ 最爱的水果:苹果?

⑦ 最爱的饮料:SARSI^^

⑧ 最爱的人:方丽清




幸福热气球:第五阶段

① 你很爱哭吗:超爱!

② 你很爱笑吗:还好吧

③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9010^^

④ 你想要怎样的生活:没有烦恼的

⑤ 你喜欢自己吗:超喜欢!

⑥ 你喜欢音乐吗:超级喜欢!!!可惜我什么都不会

⑦ 你喜欢体育吗:nono

⑧ 你喜欢跳舞吗:还好

⑨ 你很专情吗:101%!

⑩ 你喜欢睡觉吗:喜欢^^

Ⅰ 你喜欢唱歌吗:喜欢

福热气球:第六阶段

开始点名

1. Weyrie

2. tingting

3. sinsin

4. 清爱的

5. douglas kor

6. Fake Wawa

7. steven

8.wooi yek

9. Apple

10. zhen



「五号跟谁谈恋爱」 不知道勒~

「一号是男的还是女的」女的

「六号人很好吗」超好!

「九号很色吗」我怎么知道==

「七号跟三号在一起吗] 没有^^

「八号是单身吗] 是呱

「十号喜欢一号吗」喜欢呱

「五号读那间学校」我真的不知道==

「六号喜欢谁」啊hock!

「二号喜欢唱歌吗」喜欢!!!可惜。..

「你爱七号吗] 爱~^^


「三号住哪] 巴东

「十号跟你告白」不可能==

「四号有宠物吗」没有



如果你有三个愿望,Tell me your wish :

①永远幸福

②所有认识的人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③再给我许无数的愿望~

5 comments:

  1. 对咯
    我跟你认识好几年了= =


    耶~清清唱分手快乐给我听
    [拖走_____

    ReplyDelete
  2. ⑥ 最爱的水果:苹果!!!!!

    你会不会把定慧给吃了?

    ReplyDelete
  3. 定慧~~
    你愿意给我吃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