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sick.

各位
我病了
我得了一种非常罕见的病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过
它叫“懒惰

最近就是得了这个病
所以没有办法时常更新我的部落
我没听说过这种病有药医
我得了这种病你们还要跟我做朋友吗?
会嫌弃我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假期了

耶~今天爱人回来了

基于某些原因我们又见不到面
明天应该可以了吧?

没错 放假了
听是很爽 可是功课却多到==
够力! 那些马来老师是看我们新年故意给功课的是吧?
而且有些老师又给很多
他不会想一下别个科目的老师也会给功课的

他们没有考虑到
如果全部科目的功课加起来
我们承受的压力是有多么的 西北无敌 大

新年还要做功课?
Ujian才完了
21号开学 1号就peperiksaan了?
新年要做功课还要温习功课?
Ujian才完没几天又来什么peperiksaan??
别的学校不是3月才开始ujian罢了啊?
弄到我整个人没有Mood!

心情很
而且今天什么事情都不顺
明天加央去不成
今天爱人回来了
要见她也见不成
今天的心情真的是有够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说回昨天
心血来潮
竟然去打篮球
是篮球 哇
天要塌下来了 我去打篮球
哈哈 很久没有玩了
跟朋友们一起酱开开心心乱玩一通真的很



篮球场的照片就只拍到这些了
玩累了
就去哇地喝水
喝了水就去游乐场玩
这叫返老还童?

还不认老啊
都几岁人了
还去跟小孩子争游乐场

好了
玩够了就私闯民宅
闯进bomba的宿舍
玩他们的健身器材
超好玩的!
哈哈
hehe

拍到这些罢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新年快乐
happy happy new year!!
祝我的
爱人
les partner
老公
老婆
老公公
比比
清爱的
宝贝
和所有所有的朋友
家人 亲戚
恭喜发财
事事顺利
心想事成
最最最最重要呢
就是
身体健康!
祝你们在虎年虎虎生威^^
虎年huat啊!

4 comments:

  1. 我们老师西北没脑
    TMD
    一科就给那么多功课
    开学多几天就考试
    TMD
    新年过屁股啊

    ReplyDelete
  2. 晓婷也入镜了!!
    他不是不拍照的?

    听说,功课是校长叫给的。
    校长还真是吃饱太闲

    ReplyDelete
  3. anngie
    stupid 1~=)

    shuhui
    她长大了

    ting
    happy CN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