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充实一下

又更新了
最近没事情做
所以每天更新
这个星期很轻松Kok
下星期Ujian了咯
不可以这样了知道吗?
乖^^

好了好了
进入正题

从哪里说起好呢......
ermmmmmmmmmmmm...

星期五
我的爱人回来了!
可是可是她...
去泰国.................
星期六我去到学校了
她信息来问我要去吃早餐吗
那时侯的我
真的是晴天霹雳
我想去撞墙!
所以这趟回来我没有见到她

爱人,我们已经31天没有见面了。
我好想你,有好多好多话想要告诉你。
虽然这31天,我们都有通话信息,
但是有些东西在电话里面是说不完的。
所以,又要等到新年才能见到你了是吗?
没关系,我等!

2010年1月30号 星期六 晴

星期五答应了老师星期六早上要去帮忙布置班
所以8点就起来了
9点要去学校的
可是我9点才去冲凉
那个婷一直打电话来
哇靠!

9点多去到学校啦
我直接叫我妈妈载我去我课室的Block
我懒惰走嘛~实在有够远的
到了楼下 婷打来
她姐姐的==
她还在校门口
炸死
小姐,你一直打电话给我
我当然以为你已经在班上开始忙了
我怎么会去注意看学校门口=。=

上去等她啊
过不久老师来就开始了
弄布告板啊什么的
弄弄了就闷
闷了就玩了起来

这是对我班
”的表达
看清楚
是“”哦 不是爱
了解吗?

有空的话你们就要去参观非凡人经营的
便
里面的大便应有尽有!
要什么大便都有~!
最多的就是非凡人本人的大便
因为她的大便最不畅销了
没有人买 所以存很多货
你们不要这样 虽然我知道她的大便很臭
但也得捧捧场 不要只去买别人的大便
这样会伤害到她幼小的心灵的=)


被狗仔偷拍了
你们有看吗?最近卖得很畅销的杂志
>>>>非凡人部落格
你们看到里面最新的新闻吗?
我的绯闻呀~谢谢他们呀
我快被他们捧红了 快了快了
最近有经纪公司打电话来了 我还在犹豫
给我一点时间 I need time. Ok?

这样子算回眸一笑吗?
矮人一个^^
掌声鼓励!


过后就不懂要画什么
结果看到班上的马来人就写他们的名字
然后帮他们翻译成华文
我只是saja写罢了

我终于有机会发挥我的想象力
笑点还不错吧?
写完了这个我和婷就滚去楼下玩了
玩完回来.....
我们....

竟然..............



发现.........


那群.......


马来人.......................

竟然在............................
...........
..................
.........................
.................................
........................
.................
.........

认真的学写!
我的天
我并没有想到事情会发展到这种地步!
过后又在乱画黑板



你们有看过非凡人的照片吗???????
想看吗??????

....
....
....
....
....

Ini dia. =)
好了好了 玩够了
就回家了

11点半去巴士站等巴士
要下加央补习咯
等呀等 45分巴士来了
上了巴士 又
12点多才走 靠他曾祖父的=。=
到了加央 2个小姐去打耳洞wor...
那个婷之前打了 烂掉
欣呢 说了要打很久还没打
欣,你记得吗?我们去到快刀手门前的那次
就是我们去公共读书馆找资料的那天!
你知道过了快半年了吗?


打了咯 不是好咯
美了美了 靓了靓了
打了耳洞去吃鸡饭
我遇到毛毛哦^^ 好久没有见到她了呢
吃完鸡饭就去补习了咯
补数学
补习的时候有点
就....

交换鞋子拍照~
哈哈
有够无聊吧 哇咔咔

补完习4点出来
约了8个A的琪洁一起去吃Laksa
说了很多次要请她
终于请到了 之前她答应我说新年一定上来巴东找我
可是.....GiGiOng..!!
你似乎要放我鸽子了哦?
你说过不会放我飞机的...
但结果....我不知道
总之新年你跟我来巴东 我带你去玩


娃哈哈哈
新年巴东不懂有什么玩...==
没关系啦 如果真的没东西玩带你去游乐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完laksa又补习了咯
补akaun...我很喜欢那个老师的 哈哈
说话真的是可爱到~~~~
补完又吃~!
咯~很厉害吃吧
去吃“乐乐”
好吃好吃
在那边遇到许久不见的家骏
聊聊大家的近况
话说 他快生日了哦
哈哈哈哈 老了老了 16岁了
BU sama dia^^
bbuuuuuu!!!!

[自high]

聊聊后就去走走 看看
看够了就回家咯
好充实的一天啊

-毕-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