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的爱人>>欣欣 lll

给爱人的第三篇

这是我们一年前和一年后的我们
有变到吗?
我不知道

这次的假期比较长
2个多月

所以我对你说的话
也随着假期的长度增加

我们约定好
今天早上
最后的早餐
也因为某些原因
泡汤

原来2009年的最后一天
就是我们见面最后一次

下次的见面
会是什么时候?
新年么?3月假期?
我不知道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离别的时刻还是到来
我们怎么避都避不掉
怎么逃也逃不过

谢谢你在这个2个多月的假期的陪伴

从今以后
没有人跟我一起疯狂的拍
没有人跟我一起霸着整条马路拍照
没有人跟我一起吃早餐
没有人跟我一起去银行
没有人跟我一起在夜晚散步
再没有人跟我一起做那些事

从此以后
我见到你的机率
简直是少之又少
一个月一次?
都没有!
2个月一次吗?勉强
只有在假期我才看到你

下雨时
记得要多穿件外套
大太阳时
出门记得做好防晒措施
生病了
记得要吃药看医生

离开后
请不要太想我
因为想念痛苦
我不希望你痛苦
你知道吗?

再见
我爱你
木哇




看完了,
你,哭了吗?



8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