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的爱人>>欣欣 ll

爱人

今天是2010年的第一天
2009已经成为历史了

不能重来的历史

过去的一年
某些原因导致你我都不开心
我们已经一起度过了11个新年

都是那2只没用的东西
搞到我们的2009年
本来以为是开心的
却变得不愉快

对我来说
我很希望2009年不存在
我很希望2009年可以在我的记忆中
永远的消失
如果从来都没有2009年的话
那样更好

可是
2009年它确实存在
2009年发生的事
就好像
好像是一场

在梦里,很甜很甜
可是醒了之后
我才发觉 原来
那是一场恶梦 而不是什么美梦!
醒来之后比在睡梦中痛苦
很多很多倍
我曾经答应过你们
我要忘记
我答应了
我就一定会做到
我不可以令所有
关心我 支持我的朋友失望


爱人
你也一样
那一个星期
你要删除 真的
没有很难 如果你有心删除的话
再难也可以把它删得一干二净
我还在努力
我们一起加油 一起努力
好吗?



我们的[情史]

幼儿园时
我们并没有像现在那样要好
上了小学
也没有算很友好

我也忘了什么时候开始
我们的关系变得
如此密切
总之那时起
我们便出双入对 共同生死
一起为考试奋斗
一起走路去学校
一起做功课
一起参加课外活动
一起吃早餐
一起参加派对
一起玩
一起闹
一起疯
一起读书
一起温习功课
一起拼
一起快乐
一起悲伤
说不完的话题
学校,朋友,功课,明星
甚至批评别人,说人家的坏话
这就是我们

中学了
你转校了
可是我们的感情一直都没有变
我们依旧保持联络
假期也时常到外面聚
还有
我们同样很自恋
一见到面就拍个不停
说说笑笑
这样的日子不是过得很好,很开心么?
我们不需要男人也一样可以很好 甚至更好
不是吗?

爱人,加油

我爱你
木哇

2 comments:

  1. yooooo~
    每一个字都刺到我的心~
    吃醋死了~

    我和你的情史呢?

    ReplyDelete
  2. 我和你的阿?
    你写啦~我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