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好走


离开都已经离开了
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

你也不会回来
我知道也许你不希望我们为你伤心
但我还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在你的灵堂前
我还是哭了
对不起,原谅我,好吗?

你知道吗?
每次晚上你找我出去吃东西
我都很想出去
但是我爸妈不给
并不是我不领情
可是为什么你还没请就离开了?
你不是说改天吗?
你的好意我心领了
我很后悔没有出去跟你吃饭
对不起我并不是有意拒绝你
对不起,原谅我,好吗?

星期四晚上的信息
最后一封
也是最后一个你对我说的晚安
我没有回复你
因为当天我实在太累
睡着了
对不起,原谅我,好吗?

每次在msn你叫我
我很慢才回你
并不是我不要睬你
而是我真的有东西要忙
对不起,原谅我,好吗?

你很喜欢
跟我斗嘴
扯我的头发
敲我的头
推我的头
睬我的脚
折我的手指
酸我矮
驾摩托假假要撞我
拿冰丢我
藏我的铅笔盒,文具

没想到星期四在学校下课之前
是你和我的
最后一次谈话
最后一次见面
最后一次作弄
星期四晚上的最后一次信息
星期五晚上的最后一次msn
我喜欢叫你彬korkor
我真的觉得这样很好听
而且很适合用在你身上
现在
我没机会叫了
永远都没有机会了

彬korkor,
在另外一个世界的你
可要记得你有我们这一班朋友
可要记得我们的点点滴滴
可要记得我们的一切
黄泉路上,愿你一路好走

放下一切
但是记得,
在那边
要像以前一样乐观,开朗,幽默
虽然你已经离开了
但你永远活在我们心里
我永远都会记得你这个朋友
这个korkor

安息

2 comments:

  1. 他也不想看到我们这样
    虽然离开了
    我们还是一样记得他=]

    ReplyDelete
  2. 写得很好...
    他常常吓我们啊..
    你没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