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什么这样就走了?


一声不响就离开
你以为这样很潇洒吗?

我无法接受!
昨晚才跟我msn..
前晚才跟我信息
前天还用冰丢我作弄我
为什么你的离开会那么突然?
为什么你要离开?
你不是说要请我吃饭吗?
你好像还没有请到

真的很难接受你的离去
听到电话时
我傻了
我呆了
我以为电话里面的人在跟我开玩笑
我接受不到!
一听到电话眼泪就流下来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

从小学就认识了
以前给我的印象
你是一个很坏的小孩
而且很脏
鼻子还时常粘着鼻涕
三四年级你就转校了
中二又转回来了
发现你变了
鼻子再也没有鼻涕
整个人高去 帅去
你喜欢笑我矮
我喜欢笑你黑
可是你总说

才有男人味


悄悄地你走了
正如你悄悄地来
你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一片云彩

虽然你离开了
但是你永远活在我们心里
我们是巴东的!
巴东永远一条心
答应我
在另一个世界
也要活得开心,活得快乐
彬korkor
还是习惯性地那样叫你
你安息吧!

虽然你小我几个月
但是你一直都把我当小妹妹看待
你走了
我永远不会忘记你
曾经的朋友
你永远都是我的彬korkor

我们来世再见
好吗?

Rest In Peace

我会想你的

13 comments:

  1. 唉~
    没想到才一天没见面
    他就。。。。。。

    ReplyDelete
  2. 我也接受不到事实
    他说要请我们吃饭…他还没做到
    就离开我们了…
    他离开得好突然
    为什么…为什么上天就是这样…
    为什么…

    ReplyDelete
  3. 我完全接受不到!!

    咳~
    生死乃一线只差~
    愿彬安息吧~

    ReplyDelete
  4. 我们是不可能接受的到的
    他奶奶的司机
    欠打的马来人…害我们失去了朋友
    气死!!!

    ReplyDelete
  5. 听不到他叫我“二嫂”了...
    没有人可以打...T_____T

    ReplyDelete
  6. 真的很突然,
    我也吓到,
    也不能接受,
    虽然他有点顽皮,
    但还是一个可爱的男生,
    真的舍不得,
    唉...
    人生无常

    ReplyDelete
  7. 其实他~
    除了不爱念书~
    有点顽皮外~

    他真的真的是一个goodboy~

    ReplyDelete

  8. 其实他不坏…他人很善良

    ReplyDelete
  9. 不管怎样
    原他安息吧...

    ReplyDelete
  10. whn u told me the news ..i thought u r kidding..cnt believe tat he pass away...aiz...fate....

    ReplyDelete
  11. 原他安息~他走得很不安宁~

    gigi~
    我不会拿这种事情开玩笑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