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的生活


开学2个星期了
好快 2个星期就要过了
中四了 说真的 还没适应过来
有时还以为自己是中三

我说清儿啊
是时候醒醒了

现在是2010年了
中四你 你16岁了
你老了!

读science的班
实不相瞒 我的科学实在是
烂的可以!
烂到不行!

可是我又对account没兴趣
所以
这是我唯一的选择

前一个星期还不错
第二个星期
学校就少了一个人
少了一个人的声音
少了一个人的欢乐
少了一个人的笑声
再也没有人在我上课上到一半从后面吓我
再也没有人趁我不注意的时候偷藏我的铅笔盒

再也没有人...
少了他,彬Korkor
真的很不习惯
以前看到勇坚就会看到他
现在都是勇坚一个人
勇坚旁边少了一个人 真的真的很奇怪
还是无法适应

开学了
恢复了以前忙碌的生活
上课补习功课sukan
天!
睡眠时间也不够
学生真的不容易当啊
功课简直多到不行!
天啊

请放心,我没事。
我只是做功课做到发疯了!

看那厚厚的书我就要晕!

功课功课功课
补习补习补习
我的妈!!!

明天还越野赛跑嘞
明天我将会肚子痛
所以我没去
哈哈





爱人,
已经14天没有见到你了
我好想你!

5 comments:

  1. Waoh..
    Sin Pro nia ..
    角度一样><
    Pro Pro..

    ReplyDelete
  2. 坚比我们难受多了
    看到位置就心痛了...

    ReplyDelete
  3. 爱人~
    我也很想你啊~
    呜呜...
    我爱你^^

    ReplyDelete
  4. __♥非凡人♥__™ :
    爱人就爱人拉~
    管你什么事~哼
    Anngie :
    嗯~天意~!
    Sin s!N :
    我超想你~你快回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