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vivien

谢谢你vivien
我们都振作的!


谢谢你哦
你也要加油~
总有一天你会当上女主角的!
我很喜欢你在五味人生的造型哦~
呵呵

*~*~*~*~*~*~*~*~*~*~*~*~*~*~*~*~*~*~*~*~*~*~*~*~*~*~*~*~*~

以上是vivien杨秀惠知道了彬korkor的事情后
record给我的
真的很感谢~
谢谢你给我的支持^^
也谢谢HV~

*~*~*~*~*~*~*~*~*~*~*~*~*~*~*~*~*~*~*~*~*~*~*~*~*~*~*~*~*~

今天开始sukan tara了
天~第一天就那么累了
还有2天嘞
怎么办怎么办?
今天我的组的项目只是100米和跳远
100米我没有lepas哦
可是跳远就lepas了
哈哈
我为我的组拿到一分
我多伟大啊
老师你要谢谢我哇

hicom boleh!
明天400米 耶
有点不想去~~
再看吧

第一次更新那么短?

8 comments:

  1. tudia..
    她那么好哝><
    不知道彬korkor有没有看到== [ 飘~~

    ReplyDelete
  2. ◣一个超囧の男孩◥ :
    不认识~但她知道彬是我们的朋友~

    Shu HUI:
    认识~哈哈
    可是她不认识我..
    她只知道我的存在..
    因为我是她fansclub的会员..
    然后她就知道阿彬的事~
    然后就录video给我咯~

    Anngie:
    他看不到~
    但~他会知道的~!

    ReplyDelete
  3. 我不懂解释多少次了~==
    同样的话~给不同的人~哈哈

    ReplyDelete
  4. o.O 杨秀惠
    不是很喜欢她。XDD

    ReplyDelete
  5. erm..excuse me..
    did i know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