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k Chek!

没事做~
来更新噜~=)


懒惰虫
而且功课实在有够多
做到我pek chek!
最近心情都变暴躁

而且最近有些人有些事情
弄到我很不爽咯

你!
就是你!
不要太嚣张
做人不要做到酱失败
很丢你爸爸妈妈脸的


发泄完毕~谢谢^^

^~^~^~^~^~^~^~^~^~^~^~^~^~^~^~^~^~^~^~^~^

15号乐乐生日噜
呵呵
7岁了哦~时间好快哦
一下子就7年了
乐要听妈妈话哦
大姐爱你
木哇^^

爹地妈咪和弟弟~
妈咪做的蛋糕哦^^好吃好吃
要订购请联络我哦~
号码跟我拿~哈哈
只限巴东哦^^


^~^~^~^~^~^~^~^~^~^~^~^~^~^~^~^~^~^~^~^~^

16号呢
实在有够西北吃力忙
1点下加央
11点才到家
哇老
还好15号没去越野赛跑
不然我肯定
1点下加央
2点补习
4点放人
去吃东西
5点又再补
7点出来去皇冠吃东西
吃完东西就去群益礼堂参加慈济岁末祝福
阿意和阿俊在那边等我鸟啦
那个婷还在那边吃不停
还买衣
点灯祝福海地的灾民
你们要加油哦!


好漂亮吧

呵呵

美美的灯

接下来这张照片我个人超爱
我佩服我自己拍到酱的照片咯
哈哈~很美咯~真的!

男主角
摄影师
相机SE W595
地点加央群益礼堂
日期16/01/2010
时间晚上8时-10时之间

忙完了星期六
星期日得空得不得了!
没事做
就跑去婷家做功课
做到游乐场去了==

·更新完毕·



5 comments:

  1. 什么?
    我吃不停?
    哪里有><

    Ah jun kor kor
    Handsome nia xD
    like tat pic

    qing qing pro lo
    take tiok tat pic
    Muackz

    ReplyDelete
  2. 我吃过你妈咪做的蛋糕><
    很好吃呗
    今年还要订购><

    看到哥的照片我一直笑
    清清好厉害拍照^^
    [拍手
    角度很好><

    ReplyDelete
  3. __♥非凡人♥__™:
    你心知肚明吧~=。=

    Anngie :
    偷拍的哦^^
    我超喜欢这张~呵呵

    ReplyDelete
  4. aiyo... go oso no invite~~ sad nia...

    ReplyDelete
  5. aiyo...paiseh~
    i will invite next time~
    wakak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