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校园



重新转上校服=)

将近三个月的假期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过了

考完PMR就没有到学校去
考完PMR就过着吃饱摇脚的日子

偶尔约朋友
出来见见面
吃早餐
吃午餐
一起去生活营
走走,散步
甚至去游乐场玩跷跷板

这样的日子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开不开心
很奇怪
我不喜欢这样闷闷没事做的日子
可是快开学了
我却很舍不得这个假期就这样过去了

其实我也好像在假期做了很多事
一放假就和94的friend一起去AS
还赶不到车
真的令我毕生难忘==
去了jitra的慈少营
学到了很多很多
做人的道理
充实了自己
重新的找回自己

现在也开学了
好怀念假期的点点滴滴
和爱人欣的日子
和朋友们的日子
一起吃早餐
一起玩
一起去看足球赛
一起去生活营
一起睡觉
一起
很多很多一起
现在朋友们都回到学校去上课了
加央~吉打~槟城
我们又分散了

各自回去拼了
加油吧朋友们

说回开学的第一天
十点才去学校
并不是我睡不醒
老师叫我们十点去的
去到就坐在礼堂
听他啰嗦
到放学!
明天好像也是那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