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清单


姓名刘茹欣爱人

昵称黑猩猩/猩猩

年龄:16 2010

生日:11-10-1994

生肖

星座天枰座

出生地点:alor star

爱好拍照/读文章/微笑

愿望平安/成绩好/自由/幸福

印象最深刻的事遇到帅哥时

最喜欢的事和朋友一起

最讨厌的事:copy cat/被误会

偶像帅的美的

口头弹妈的/王八

喜欢的食物:chocholate

喜欢的饮品冷的

喜欢的国家:--

喜欢的颜色

活在世界上的主要目的做个好人


我的爱人,幼儿园认识,至今应该已经11年多了。

小学四五年级就相依为命。

我们出双入对。

我的东西她全部都知道。

她的东西我全部都知道。

我们从小到大没有秘密。

跟我一起经历了很多很多非一般朋友所一起经历的。

中一她被逼去Alor Star读书,所以我们被分开了。

分开后我们没有失去联络,感情也没有因此而变淡。

这样反而另我们更加关心、珍惜对方,

我知道着一定是上天给我们的考验。

平均3个月见一次面。这样的日子我们的感情还是很要好。

她伤心时找我,我伤心时找她。

我们的关系远远超过了友情。

但是距离爱情又好像还有一点距离。

我们的共同点就是,自恋。

我们同样拿到相机就狂拍个不停。没办法

我们实在无法控制自己。

我们最喜欢穿一样的衣服,拍一样的照片,摆同样的pose

然后再把两张照片合起来。


神秘人


姓名杨晓婷

昵称/girl

年龄:16 2010

生日:26-03-1994

生肖

星座白羊座

出生地点:alor star

爱好上线,睡觉,出门,tap

愿望亿万富翁

印象最深刻的事朋友去世

最喜欢的事出门,买衣,有很多东西吃

最讨厌的事读书

偶像张栋梁

口头弹你去死啦

喜欢的食物好吃的

喜欢的饮品凉粉

喜欢的国家台湾

喜欢的颜色粉红

活在世界上的主要目的

我的les partner,幼儿园认识,同样大概认识了十一年。

忘记了什么时候开始如此要好。

幼儿园到中四,只有中一的时候和我不同班。

我们共同生死。

在班上,她坐我旁边,我坐她旁边。

我们喜欢一起骂人。

她的钱就是我的钱,我的钱也是我的钱。哈哈

我遇到困难她会挺身而出。

有时她会气死我,但她是无意的。

无可否认的,有时我也会故意想气死她。

但是她抓不到那个点。

简短来说,她叫单纯。

遗憾的是,我跟她没有共同点。XD

姓名:雷钎欣

昵称

年龄16 2010

生日16-05-1994

生肖

星座金牛座

出生地点alor star

爱好粘着电脑,TV

愿望从地球上消失,把命分给我爱的

印象最深刻的事秘密

最喜欢的事做傻

最讨厌的事不知道

偶像jiro

口头弹-.-

喜欢的食物什么都爱

喜欢的饮品汽水

喜欢的国家新加坡

喜欢的颜色黑白蓝

活在世界上的主要目的sayang我爱的


我的86,幼儿园认识,11年。

这个最特别,从幼儿园到中四都跟我同班!

脾气很古怪!跟她吵架准没完没了!

冷战的话都是她赢!

在学校喜欢牵她的手。


姓名陈于晴

昵称晴晴

年龄15 2010

生日30-04-1995

生肖

星座金牛座

出生地点alor star

爱好睡觉,玩电脑

愿望舞蹈老师

印象最深刻的事秘密

最喜欢的事睡觉,玩电脑

最讨厌的事被人讲

偶像辰亦儒

口头弹屁啦

喜欢的食物鸡蛋

喜欢的饮品milo

喜欢的国家台湾

喜欢的颜色黑白

活在世界上的主要目的不知道哦


我的bibi,那个人的表妹,小我一岁,认识应该..

不到一年。

但偏偏与我无话不谈。我们从来没有见过面。

去年差一点见到,某些原因泡汤了。

她很可爱,说话的pattern想小孩子那样。

她跟milkteddy长得十分相像!


姓名刘茹意

昵称老意

年龄17 2010

生日25-02-1993

生肖

星座双鱼座

出生地点吉打

爱好发梦

愿望没有

印象最深刻的事那件事咯

最喜欢的事全部

最讨厌的事没有

偶像没有

口头弹死鬼王八蛋

喜欢的食物没有

喜欢的饮品没有

喜欢的国家不知道

喜欢的颜色

活在世界上的主要目的


我的阿意姐姐,爱人的亲姐,大我一岁。

讲话有点欠打,整天跟她老公一唱一和。

他们是“妇唱夫随”。

很开朗,而且我知道她很坚强


姓名 李欣仪

昵称仪儿

年龄17 2010

生日27-11-1993

生肖

星座射手座

出生地点吉打

爱好玩电脑

愿望business women

印象最深刻的事罕93的回忆

最喜欢的事睡觉

最讨厌的事动物!!!

偶像罗志祥

口头弹walaooo ehhhh~~~

喜欢的食物酸甜苦辣

喜欢的饮品teh peng~~~

喜欢的国家台湾!!!!

喜欢的颜色PINK colour!!!!

活在世界上的主要目的不知道...我爸妈生我的

我的仪儿,大我一岁,不知道几时认识的。

跟我同校七八年,她中一的时候就闹失踪。

因为93,我们重新相遇。

也不知道做么会认识。很健谈。

一起去过生活营,跟我同组,睡我旁边。


姓名朱妍霓
昵称
CyN
年龄
17 2010
生日
12/8/93
生肖
chicken^^
星座
Le0
出生地点
Al0r StaR
爱好
sliP/eAt/plAy
愿望
全家平安/考到好成绩
印象最深刻的事
mummy死掉的那天
最喜欢的事

最讨厌的事
被朋友背叛(超讨厌的)
偶像
我自己^^
口头弹
makaler
喜欢的食物
很多哦….hahax~~
喜欢的饮品
carrot milk n many many
喜欢的国家
many lol….got eat de jiu ok le…
喜欢的颜色
RED
活在世界上的主要目的
或许是来看看这世间的人情事故,又或许是生来给家人疼爱吧!


我清爱的,大我一岁,去年在alor star认识。

见过2次面,第一次的时候还不认识。

第二次的时候认识一点点,过后就聊开了。

很开朗,随和的一个人。


姓名胡慧琴

昵称pipi

年龄18 2010

生日12-12-1992

生肖

星座射手座

出生地点合艾

爱好打篮球,游泳

愿望没有

印象最深刻的事没有

最喜欢的事没有

最讨厌的事没有

偶像没有

口头弹妈的

喜欢的食物什么都喜欢

喜欢的饮品ice lemon, rebina, milo

喜欢的国家日本

喜欢的颜色黑白紫

活在世界上的主要目的不让身边的人伤心


我的皮皮,大我两岁,跟我完全没有年龄代沟。

最喜欢跟我玩亲亲,有人说我长得像她。

不曾跟我计较多多。

4 comments:

  1. 哈哈~
    原来你是写这个呀~
    有空的话...我也要'扣皮'一下你料~!!!
    哇咔咔~~
    XD

    ReplyDelete
  2. walao~
    funny~
    hahahahahaahaaa...

    i love u aiiiirennnn!
    hehheee..
    mwahhhxxx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