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七八糟

题目嘛
不要想太多
我乱放的

Sukan tara

第二天 400M正如我说的
我没去

第三天我就去了哦
第三天丢铅球罢了嘛
呵呵 又不会累到怎样啦
老师给2次机会
第一次丢不过
第二次要丢的时候
老师叫我想着我最最最最最最最讨厌的人
想狠狠狠狠狠狠丢死他!
我脑海中马上出现的‘他’的样子
用力一丢
小小只的我令大家大跌眼镜
天!我竟然丢过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又为了我的 组拿到一分了!
这次是我上中学第4年以来
对学校做出最大的贡献!

去学校除了丢铅球的那几秒钟
其他的时间就是在
发疯!

是不是很hiao?
我故意的~!
娃哈哈

这真的是100%天然的~

这个嘛~本来想要emo的...
哪里知道照片出现了一个
第三者~!!!!!!!!!!!!

emo不成了~

过后就一直坐在那边聊天~
看人家打球

学校新健的篮球场~
不懂怎样讲~
建在草场的里面...
热又热到~怎样打篮球都不知道!

哇~那粒球...
一定很值钱~!

不然为什么他们都瞄着它?等着抢??
还有一个...
状况外!做么他看那个篮?


回到家冲凉吃饭就下加央补习了
7点半补到10点~
我在里面不懂发了几个梦==
回到家11点
原来!
原来我的功课还没有做!
算了~不做了~
就冲凉整理书包什么就睡觉了...



爱人
我很想你
但我更爱你
快点回来
知道吗

8 comments:

  1. 那张全部人盯着那里球的很好笑。
    这么,刚好给你拍到?

    ReplyDelete
  2. ==
    我早就发现我做第三者了
    所以我就闪
    ==
    话说我看到你的题目还以为什么乱七八糟
    还我看到傻傻==

    你成了婷部落格的女主角==
    我看了我一直笑==
    我的妈呀

    那个球==
    很多人都在注意
    谁拍到的?

    ReplyDelete
  3. Shu HUI:
    世界上就是那么多巧合丫~XD

    Anngie:
    我快被她捧红了~快了~
    我拍到的啦==

    __♥非凡人♥__™:
    伱今天才知道啊?

    ReplyDelete
  4. 哈哈
    真的咯==
    快要红了你
    到时给我签名呐~

    ReplyDelete
  5. 哈哈哈哈~
    那张看球照片~
    他们在做么???

    ReplyDelete
  6. 看球啦~=。=

    哈哈~他们在打球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