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么了

我怎么了

我怎么了

我怎么了

我怎么了

我怎么了

我怎么了

我到底怎么了?
我真得很想知道我自己到底是怎么了?

超超超超超超级讨厌这种感觉!!
我想这一切都是妒嫉心在作祟吧!
努力压抑着自己的情绪
不要容易妒嫉
而且那份妒嫉根本是不需要不必要不应该存在的!

时常告诉自己
要忍,要忍
就算不忍也没有其他方法了
就算忍不住....

那也已经是事实

我真的以为我是一个很yeng的女生
我现在才发觉,我并不是
我一点都不是=(

我不知道我想要怎样
我只知道我应该怎样
可是很遗憾的,我真的做不到
我做不到!!!
我很想做到T^T
我以为我可以做到
可是在我试了很多次以后
我发觉我真的做不到
我无法抗拒T^T
我无法拒绝!

现在的我
真的很辛苦
我很讨厌这样的感觉
如果我不说出来
现在会不会什么事都没有了?

LG豪 & DE伟
对不起你们
我知道你们的出发点是好的
你们只是为了我好
我真的知道
谢谢你们
如果可以的话
以后我们不要提起这件事,这个人
因为我不想再让你们失望
我相信我自己一个人也可以应付得很好
请给我一些时间
我讲我可以我就可以!=P

可以的话,我希望........
这个人会在我的记忆中逐渐淡掉
我知道这很难
但是









我应该可以.......



后天要去玩噜
希望可以开开心心去
开开心心回

收拾行李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