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迟来的更新 ♥

woooooooHoooooooooooo

我终于来更新咯
没错
我很high !!!!!!!!!!!!!!!!!!!!!!!!!!!

先说说假期吧
去霹雳玩回来了
那4天真得真的真得很开心很爽
谢谢你们啊
一大班人
虽然不是认识到完
可是也不可以少了谁嘛

学到了很多东西
去了很多地方
看了很多人,事,物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吃!
吃了很多好料!

The Lost World =D

超喜欢这张照片的!


那四天,我超想念
我们好像一家人
一个很大很大的家庭

14/03/2011 - 17/03/2011
我爱!




开学了
面对的却是压力和压力
考卷分了回来
那成绩
我真的真的真的对我自己很失望
哎,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现在努力来得及吗?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希望一切都能顺利!



最近,我过得还算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