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垮了...

没错,我垮了,我倒了,我病了。
当我觉得很厌倦时候
我很希望自己可以好好的病一场。

呸!呸!呸!
有谁希望自己生病的?

那是因为
生病, 就是唯一可以停止所有生活运作的借口。

不用上学
不用做家务
可以什么都不理会,什么都不管,什么都不必在乎的
好好好好好地休息

很多很多的事情都会因为生病而停止。



现在我真的病了,倒了。
自己辛苦
伤风咳嗽发烧全部都找上我了。
呼吸都不顺畅


我讨厌生病
讨厌医生
讨厌吃药
更讨厌那我17年来都克服不了的药丸。

所以我超级讨厌生病。

其实生病也是有那么一丁点的收获。
至少我得到朋友的关心,和问候。

也许你们并不知道
我的心灵多么脆弱。

你们的一封信息,几个关心的词语
真的真的真的
那种感觉无法形容
真的很安慰,很珍惜。
附加一点点的感动。
它们也是我痊愈的推动力。

唉,现在好好养病。
痊愈了 又要继续之前的生活作息。
马不停蹄地向前冲。
不管遇到什么事,什么困难,
我都会用微笑来面对!=)


当然,友情的支持
我还是很需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