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莫?

我,做莫?
我,很好
我,不好
我,ok nia lah
我,差不多咯
我,还好啦
我,糟透了

Hoi Yo !!! shit 到

时常告诉自己,没事的没事的
那只是一种自我安慰的说法
有事的话,怎样它都会来的

今天发成绩单
无言

我最大的努力就是这样?
我最高的程度就知道这里?
难道我不能做得更好吗?

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

我努力的话
一定可以...........





它来了不是吗?

可是,为什么此时此刻我会犹豫?
我在顾虑什么?
我在担心什么?

还是,我的心动摇了?






对不起,给我一些时间
想清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