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每一次更新都会烦恼要放什么标题
每次都想要放一些很特别很创意的标题
或者是很浪漫< ?? 很随性...很感慨....
总的来说,就是一个很yeng的标题
可是每次我都想不到什么特别的东西

也许我就是一个这么缺乏创意的女生吧


在爱情的世界里,也是这样
没有改变
我就是一个死板板的人
我只会跟随身边的人的决定,听从别人的意见
或许这么说吧,我做的事情都是人家想要的
也许我就是一个这么没有主见的女生吧
所以我最讨厌人家对我说“你决定吧!“
可能我就是很没有创意,而令喜欢我的人没有新意
可能会开始觉得厌倦了,或者是腻了
可能我.....很多事情都不会,都处理得不好
而令人感到反感

我现在可以说是过着游手好闲的日子=3=
偶尔赚些外快xD
你们还不敢快来约我,我快发霉了~~~~~
等发霉过渡臭了你们可别不认得我哦

由于我是长女
我开始觉得,我变得有点像妈妈和婆婆了
看见弟弟们在玩,我就会叮咛他们小心这个小心那个
看他们玩太危险的游戏,我就会一直叫他们停下来
看见大弟弟欺负小弟弟,我就会一直骂骂骂
惨了惨了,是不是很像aunty?=(
偶尔我也会出手打他们

而我不像妈妈的地方,就是我会哭=3=
我生气起来,就会哭了
不懂为什么这习惯就是改不掉=(
妈妈一直说我是一个不坚强的人
我承认,我真的是=(
只要和弟弟吵架,真的很生气了我就会哭
我可以为很小很小的事情就哭了

有时我一出手打了弟弟,在打下去的那一刻
我已开始后悔
心里会想,我会不会太用力 ?他会不会觉得太痛?
啊啊啊

对阿,我是大姐,让弟弟是天经地义的事情
不是吗?
可是有时候我会觉得他们偏心=(((
我不知道啦
啊啊啊啊


中分线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现在很闷阿!
有什么节目吗?=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