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2011年
在不知不觉中就来到了尾声
咳,一年又这样过去了
我...好像没有做到什么事情
2011年,我十七岁,中五
对很多94年的朋友来说,最大件事就是SPM吧
而现在,最难熬的也熬过了=)

想起了今年,是我在中学的最后一年
我们都毕业了
想起了求学日子的点点滴滴
还真的会舍不得
或许以后就没有这样的机会了吧
或许现在会觉得其实被老师管管也是件好事来的
至少我们做每件事情都会比较有分寸

或许我的日子不比有些人来的充实
但毕竟我也为我的SPM尽了最大的努力
唯一遗憾的事情就是
我并没有格外珍惜与朋友们之间的友谊
谁知道过了今年
我们见面的机会很少
吵架的机会很少
聊天的机会很少
斗嘴的机会也会变得很少
明年,我们全部都各奔东西了
有些朋友一月就已经去升学了
有些朋友过几天也要去当兵了

有些朋友从幼儿园就同班到现在
不可思议吧?不相信?
就是如此
我们认识彼此已经十多年了
这段感情有一定坚固性

趁着剩下这些还有机会相处的日子
要好好把握

至于我的未来......
我真的觉得我好没用
人家都去升学了
我却还没有目标
该怎么办呢?=(

不管未来有多少见面的机会
我依然会记得,我有你们这些朋友=)

我们毕业了!

在2011年
我遇到了=)
在2011年
我跟几个人翻脸了xD
在2011年
有些朋友把握忘记了
在2011年
有些人忘恩负义了
在2011年
和有些朋友疏远了
在2011年
和有些朋友更亲近了
在2011年
我中五了
在2011年
我十七岁了
在2011年
我考SPM了
在2011年
我....记住了

2011年
难过的即将成为过去
开心的即将成为回忆
回忆永远都是美好,却回不去的
紧记这句话
记得该记得的,忘记该忘记的;
改变无法接受的,接受无法改变的

有时候,换个角度
事情看上去确实会差很多



昨天和一个好朋友聊了
其实,他改变我的看法了
朋友,谢谢你=)

我觉得,我们的对话太有意思了
所以我想纪录起来

要令他死心,就要向他炫耀=)
可能吧,可是有些太残忍的事情我确实做不出来
被这件事情困扰了那么多年
很多人说可怜他可怜他
那我呢?谁来可怜我?
到底有几个朋友真正了解到那个困扰的程度?
我想只有两三个吧
可能吧,就像你说的
被拒绝的那方永远都是被同情的
那些一直说我的,我也不想说你们了
嘴巴是你们的,你们开心就好
在你们说我之前可曾有顾虑我的感受?

人,就是如此犯贱
明明知道你不喜欢,你讨厌
人就越喜欢说你
那就要做到最高境界
不理不睬,若无其事
人家说你就笑笑
Perli你就跳跳
人啊,就是坏在嘴巴
被人家说反而应该觉得高兴
至少,我被注意了
谢谢你们关注我=)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要看到彩虹,就必须在雨后
但,要挨过这场暴风雨啊
可是困难重重
但是有一天,它会过的
很多解决不了的事情都只是需要时间去解决
过了,就雨过天晴了=)

可是,对人类来说
放下,应该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吧
要放下,要不理,要假装不知道
不管是什么事情
放下,都需要很多很多很多的时间
人,是有感情的
放不下一个人
睡前想到他,睡醒也想到他
看到什么都想到他
要到什么时候
看见那些与他有关系的东西
才不会想到他呢?
没有人知道
但是,真正的忘记
是不需要努力的
有时想起就让它想起吧

有些人就是分不清楚感觉和错觉
说说几句就以为那叫喜欢
可能只是喜欢和对方相处
喜欢和对方聊天
喜欢和对方的沟通方式

那喜欢一个人是怎样的呢?
经过这位朋友的解释
我觉得非常有道理
即使知道和你要好的那些异性都只是朋友,他 也会吃醋
看着你打sms,可是自己的电话没有响,就会不爽
看见你在面子书很忙,心里就会不停地猜测
连你在面子书为一个普通朋友按like,都会吃醋

有些....就是死缠烂大
夺命连环call !!
被拒绝还不死心,还用很恐怖的方法去追求
虽然可能你是真心,但是这样只会令异性反感
然后你的形象在他心里就会大扣分!

嘿,这位朋友
也许,有一段日子我们好像疏远了
不管你对我的看法是怎样
可是我依然还是把你当好朋友
很好的朋友
毕竟我们曾经无话不谈,什么东西都讲
昨天的那番话,确实改变了我的看法
我顿时好像看开了
不理不睬,若无其事
人家说你就笑笑
Perli你就跳跳
谢谢你xD


2011年还剩两天
不想有遗憾的话
赶快去做应该在2011年完成又还没完成的事情吧
不要做令自己后悔的事情
朋友们,加油哦!

再见了2011年
再见,我的十七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