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

我想,到今天
我应该拿张大大的纸皮挂在颈上,上面用marker pen写着

“我的SPM考到2个A“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
你越不想要发生的事情就越有可能发生
从拿成绩的那一刻
电话,信息就一直来
喂,你考到怎样
喂,你考到几个A
ok, 每个人都有好奇心,我不怪那些问我的人
但是!
如果你只是想要拿我的成绩与你自己的比较
那请你离我远一点

最近又遇上清明节
遇到亲戚就一直问问问
没办法,我也只好回答
冷静地回答,尽量压抑自己的情绪
是的,我一点都不想回答

好,有些人会问
“你满意你自己的成绩吗?“

我想反问
这东西由得我来决定吗?
如果我不满意,事实会改变吗?
成绩会变好吗?
不会xD

好,那现在我认真点来回答
说实在,我真的不满意
哈哈,为什么?
这成绩真的令我很失望
为什么会很失望?
预考的5个A
令我对SPM充满想象与期待
因为跟多人都说预考比真正的SPM难
所以,我很有信心
我的SPM至少至少,都可以5个A

我知道,我的爸爸妈妈对我很失望
我也对自己的表现很难过


亲戚:你要去读那里?读什么科?
ok...这是我自己的问题除了爸爸妈妈我没有必要向谁交待
而且这个问题令我很烦
我懂,大多数都出至于关心
但是!我真的不喜欢这样的问题
我的事情,我自己会解决
你们的好意我真的心领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有位好朋友出国了
他为了他的理想奋斗去了
在他离开前
我们plan了一些特别的东西
就是收集多多人的留言然后做成一本书送给他
还洗了几张照片粘了上去
调皮的我
只想弄他流泪,哈哈

我们去Secret Recipe喝下午茶
就和那里的waitress pakat
叫她把那本书拿给他
他的第一反应就是吓到了

这就是他的反应了xD




成绩出了
一切的东西都结束了
接下来就是新的开始了
要加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