畏惧

方丽清是一个胆小鬼

我好怕,真的好害怕
就要去服兵役了
而且被派到Langkawi...................................
心里漂浮着千千万万个为什么
为什么我的朋友个个被派到州内!
而轮到我的时候却被派到那么远
而且还要过海
爸爸妈妈要去探望我也难
有事情要回家也难
要处理升学的东西也难
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我总是不幸运的那个?

一个人“飘洋过海“
那种感觉会是怎样的?
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
旁边都是一些陌生的人
做着一些陌生的事情
我想我应该每晚会躲在被子里哭泣吧
家,我很靠家
我会很想家
我不想离家
而且也不能时时刻刻和家人保持着联络
除了害怕,我不懂该怎么形容我的内心感觉
我真的好害怕好害怕好害怕

每个深夜,在被子里的眼泪
又有谁懂...

1 comment:

  1. 在不同地方可以遇到不同的朋友嘛 :)
    看开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