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落的夜晚

7月25日 晴

低落的夜晚,我清楚的知道现在绝对不是写部落格的时机,但是我心里实在有太多话。
我不是没有对象倾诉,而是,我不懂如何开口。或许,你可以说我是不好意思开口。
把自己的事情告诉别人毕竟需要一些勇气。
最好的方法就是写在这里,看不看到,就随缘吧。

曾经有一个人,他在我生命里出现过,不过也在我生命里消失了。
我曾经以为,除了父母以外,他就是我生命里最重要的人。
最后,我觉悟了。
这世界太大了,有太多的人,我们还没遇见,还没认识,还没了解。
现在回想起来,我只会会心一笑,怎么当时会这么天真呢。
到最后,这个人他消失了。我清楚地知道,他只是我人生中的一个路人。从此我们井水不犯河水。
说起来还真讽刺,曾经如此要好的人,一转眼就变成一个过客,这就是人生吧。

曾经有一段日子,有一个人,每天早上都会发个温馨的简讯给我,跟我说早安。
每天晚上会贴心的叮咛我,睡觉记得要盖被。
曾经,我们喝着同一杯饮料,吃着同一碗面。
不过那也只不过是曾经了。往事最终只能回味。
这,又是人生另一个阶段,另一种经历,另一种体验。
只是,庆幸的是,虽然不再牵着彼此的手,但是偶尔还是会互相给个问候。
俗语说,人生就像是云霄飞车,这句话一点都没错。

在我的生命里,有一个人,他不是我的父母不是我的家人,但他在十多年前就已经走进我的生命。
他不会在早上发信息跟我说早安,也不会在睡觉前叮咛我要记得盖被。
看见我流泪,他不会出声,只会默默地在我旁边。我不懂每当我在他旁边流泪时,他心里在想什么。不过他总是静静的坐在一旁,不给我安慰,也不给我纸巾。
说实话,因为是他,我才会流泪。要是我遇到了什么挫折,在公众场合我是不会轻易掉泪的,是他给了我一种安全感。
我不会形容,但是他就好像我妈妈,看见他我不会隐藏我自己,也许就是这样吧。
我们一起经历了太多,也遇到了挫折。
这个人,太多太多想要说,但是一时之间又不懂要如何表达。我们不在一起,也很少见面,这就是我们维持友好关系的关键。我只能说,我们无所不谈。
这个人出现在我的生命,我希望他永远都不会消失,即使消失,也只是在视线上而已。
你永远住在我心里。
嘿,我也想听听你的心里话。

有一个人,他也不会对我说早安,更不会跟我道晚安。
我真的也搞不懂他什么时候会出现,不过他一出现我就很雀跃。
曾经,我很低落时,是他安慰我;我很需要陪伴时,是他陪伴着我。
他的话总是很有说服力,总是让我觉得很有道理。偶尔,他会告诉我他的经历或心事
,我也会告诉他我的故事。我们会互相提供意见,或给予安慰。
也许,他会觉得在我心里他只是取代了某一个人。
但我很确定,他在我心里,有一定的位置,也绝对不是取代谁。在我心里,他是他。



曾经,我有一个二选一的机会。但此时此刻我才怀疑,当初是不是选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