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不知不觉,2013年已经来到了九月
就好像火箭一样,飞得很快很快

一些朋友,有多久没见了?
有些,已经是去年的事情了
有些,会尽量抽空出来见一见
有些,约好了却临时见不了
很遗憾,很可惜
这样一别,就是半年,一年

最懂我的人
现在与我站在不同的土地上
看着不同的事物
听着不同的故事
感受的不同的气息
呼吸着不同的空气

以往,晚上一个信息 “要出来吗?"
几分钟后就一起在吹水
大声地说,大声地笑
什么时候还会有这种情景发生?
真的好怀念
过马路时有个人会自动地拉着我的手
倒车时有个人会在副驾驶座位上说”还可以退” “停停停”
就是那个看着我哭也不会安慰我,也不会递纸巾的人


这一条艰难的中六路
也来到了最后一个学期

感觉好像刚进第一学期而已,
现在已经是最后的学期了
无法形容的心情
这三个学期到底是怎么度过的
我也不懂啊啊啊啊

夜深人静,就是胡思乱想的最佳时机
寂寞时,你会想到很多人,很多事,很多物
寂寞时,你会想到很多以前....
很多以前令你感到不寂寞的事情

有谁,会在我我不经意时
在we chat留一条,“喂!!近来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