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

你们都还在吗?以前喜欢写部落格的你们还在吗?
我回来了。现在正在自己的部落格扫一扫灰尘( 咳嗽
又~~~~~~~~~~~~~~~~~~~~是年尾了=.="
时间,时间,你可不可以不要过得那么快呢?
只剩下3天了。


明年就要21岁了。
就在我还来不及接受自己已经20岁的时候,21岁已经悄悄到来了
还是觉得自己没长大,其实应该是不想长大吧
长大一点都不好玩。
还是觉得自己是一个十多岁的女生,什么都不懂
就只知道上课读书考试 其实已经毕业N年了
我知道很多与我同龄的还在念书 我就不念了 哈哈
不只是mentally, 就连physically也没到20岁啦


今年我好像只是goyang2过了一年
应该很多人羡慕我吧
我还是一样,很寂寞很孤单地当着咸鱼
一个朋友都陪伴不了我的咸鱼
然而,心里住着另外一条咸鱼,一条它根本就不懂它住在我心里的咸鱼
就这样吧,就这样收着,收着,让它在我心里憋死吧
咸鱼咸鱼你可以倒过来让我住在你心里吗?
I know and I start singing : 是我想太多~~~


还有一件事情就是减肥减肥减肥减肥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娃哈哈哈哈哈

还有....还有什么呢
其实写部落格是希望以后老了开来看看当年白痴的自己
也是一个很好的记录自己的方式
一个可以回味从前的好方法
不管现在你觉得你自己有多正常
未来的你还是会觉得现在的你根本是个白痴
到时不懂是用什么先进的科技产品来读回自己的部落格
到时会想起很多很多失联的朋友
到时会勾起很多很多很多回忆
本来忘记的事情读一读就突然想起了
哇 这样应该很不错
应该养成写部落格的习惯咯!

现在应该很少人在写部落格和看部落格了吧!
就这样吧!看不看得到就随缘吧

现在就来祝所有认识的人

新年快乐!
GOOD LUCK IN EVERYTH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