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这儿呢

不懂几年前开始,就很少很少朋友在写blog了
可能是自从有了智能手机吧,上脸书也很方便,跟朋友沟通保持联络也比较方便
但也是因为脸书,让我们的距离变得更遥远.....

曾经有人告诉我,就算遇到喜欢的人他也不会去追求
因为他害怕被拒绝了,连朋友也当不成了
因为他害怕被接受了,终有一天也是会分开,终究还是当不了朋友了
朋友,才是永远的

朋友,真的是永远的吗?
现在是2016年,我不知道你们还有没有在看blog
那些年的日子你们都忘记了吗?
每年的约定你们也不在乎了吗?
是这样的吗?你们知不知道主动久了会累
是的,一群人里总有一个主动的,但是主动久了真的会累
重点是主动了还被忽略了,被不在乎了,被不在意了,被遗忘了

是的,我就是个这么情绪化的人
我内心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情绪还未释放
我就是个这么的人,有些人喜欢有些人不喜欢
也就算了,我无法控制别人喜不喜欢我
我只喜欢有话直说
放在心里会憋死的

曾经看过一本书 “抓住友情的裤脚"
这根本就是在说姐啊

其实仔细想我不该怨你们
你们都有了新的朋友圈 新的圈子 新的话题
人嘛 总是贪新忘旧的
说的就是你 哈哈哈哈哈
在社交网路上我们大家的互动也明显地少了
对不起,不是少
是的,  是没有 完完全全的没有
就算我们再见面 也已经没有可以聊的话题了
也许会尴尬 也许会不耐烦
也就算了

心想我们的友情啊 是不是走到尽头了呢
这不就是江湖传闻的“友尽”吗?这下可杯具了

无论如何 我会记得年少轻狂的我们的那些日子
祝福你们
希望你们好 安康 幸福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