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女

仔細算一下
我已當了多少天的霉女
霉女好當么?
一點都不好當
真的
我一點都不喜歡當霉女
考完試到現在都過著無所事事的日子
吃飽就睡
睡醒就吃
不然就上網 看戲
天啊 這種生活
偏偏我又住在玻璃做成的城市
除了四面八方都是玻璃外
什麽都沒有
沒有地方去
沒有東西玩
想跟朋友聚一聚
也不知道要去哪裡聚
咳 我的人生
回想起來 還真想回去學校拼考試呢
希望有機會出去玩一下啊
和朋友聚一聚之類的

~*~*~*~*~*~*~*~*~*~*~*~*~*~*~*~*~*~*~*~*~*~*~*~*
我最近還在學怎麼樣把我的部落弄的美美的
給我一點時間哦
^^

4 comments:

  1. 我也好想回学校~
    ==
    shu hui
    学校不会显啦~
    是你不会找乐趣~
    =.=

    ReplyDelete
  2. Shu_HUI:
    等明年你考完了
    伱就知道去学校的乐趣了
    呵呵
    非凡人:

    我们一起去学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