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



有人說最近我變瘦了
【有嗎?】

我不知道 然後就說我是不是得了什麽病之類的
【你嘛幫幫忙
全世界不是很多人中病?】


對於這個
除了無言以外

我有點不爽

也不知道為什麽
就聽到了
很不舒服吧


~*~*~*~*~*~*~*~*~*~*~*~*~*~*~*~*~*~*~*~*~*~*~*~

快放假咯 今天我2oo年不見愛人終於返鄉了
【親愛的
你可知道我有多想你?】


呵呵
終於你回來了
我不再感到寂寞
哈哈哈
愛人回來了
我們就出去小聚一下

聊了很多
大家的近況

說別人的好話和壞話

聊聊心事
哈哈
真的很久沒看見愛人了
【我很想你】

~*~*~*~*~*~*~*~*~*~*~*~*~*~*~*~*~*~*~*~*~*~*~*~


前幾天去參加了個一日營
是什麽心理輔導之類的
師是以為心裡醫生
【聽說很有名的】

一個小時要幾百塊之類的
他跟我們說了很多
【但大部分我都聽不懂xD】

哈哈

~*~*~*~*~*~*~*~*~*~*~*~*~*~*~*~*~*~*~*~*~*~*~*~

接下來是我從別人哪裡看到的一篇
個人覺得非常有意義的文章
請看


是在我们有困难時帮我们的人

朋友当我们被欺负时会站出来挺我们的人

朋友是当我们误入歧途点醒我们的人

朋友时就像一個把我们引向光明的人

朋友不会跟我们斤斤计较的人

朋友
时会容忍我们的人


朋友是会试着了解并且像打开我们的心结的人

朋友犹如:

蜡烛

灯光

天使

热心的义工

为我们付出并不要求回报

~*~*~*~*~*~*~*~*~*~*~*~*~*~*~*~*~*~*~*~*~*~*~*~
給:
清愛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
在我
有困難時幫助我

心情不好時陪伴我
有心事時聽我啰嗦

不開心時弄我笑

被欺負時站出來挺我
對我的
容忍
耐心
謝謝你我的朋友
我愛你們 I Love My Friends!

3 comments:

  1. halo...
    我link你了...
    得空也来我的部落哦...
    http://lingyen90.blogspot.com/

    ReplyDelete
  2. 玲燕姐姐来了~哈哈
    欢迎哦~
    我也Link伱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