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星期二去剪了一頭新髮型
【不平衡的象徵】
有人說怪
有人說美
我不知道
新髮型嘛
一切重新開始
忘掉以前的不開心
忘掉以前的不快樂
重新來過
傷心遠離我!

*~*~*~*~*~*~*~*~*~*~*~*~*~*~*~*~*~*~*~*~*~*~*~*~*

話說
今天有人生日哦
祝雯倩
生日快樂
天天開心
青春美麗
美夢成真=)
最重要就是身體健康啦
【身體不健康有夢也沒有能力完成哦】

*~*~*~*~*~*~*~*~*~*~*~*~*~*~*~*~*~*~*~*~*~*~*~*~*

這幾天都沒做什麽
都過著平平無奇的生活
【吃、睡、玩】
就這樣
毫無意義的生活
毫無樂趣的生活
還好前天有找了皮皮和麗麗出來
呵呵
總好過在家裡發呆 、發悶、發霉
之後就跟皮皮拍了一些照照






*~*~*~*~*~*~*~*~*~*~*~*~*~*~*~*~*~*~*~*~*~*~*~*~*

呵呵
昨晚呢
就去喝喜酒
【老實說那個結婚的人是誰我都不知道】
哈哈
就當作和那么久沒見的朋友聚會
【而且還有得吃免費】
呵呵
多好啊
所以呢
我們一夥人
吃飽了就跑到廁所拍啊拍的
【好不過癮】
還被上廁所的安娣罵
【天啊】
過後出來了
還被那個扛蔡的安娣誤會
以為我在罵她
【上帝啊】
現在是更年期季節嗎
全部安娣都在更年期中?!
【安娣們:你是不是不想活了?】
接下來當然就是放我們在廁所拍的照照啦

是我們四個~

剩三個~

變回四個~哈哈

那個臉我是我不小心的~==

我和阿意姐姐~

都是我和皮皮啦~~
和我的愛人欣~!

愛人~!我愛你!

【不知道為什麽,覺得這張照片看起來很幸福】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