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不开心

上天总是作弄人
在人家开心的时候
突然 又发生了不开心的事

开心
是因为
这个假期我过得蛮充实的
虽然没有什么旅行
但是我的节目可多着呢
至少不用整天躲在家上网
当宅女
今天我终于可以光明正大
勇敢大声的喊
Oh Yeah!
我不是宅女!!!

哈哈
练歌
很爽
很喜欢全部人一起疯狂地感觉
看些开心的












以上的照片都不计形象
希望没有损害到你们的眼睛
眼瞎掉请不要找我算账
谢谢!
^^

不开心

是因为
某些事情
我们的友情又得接受考验
但很庆幸现在没事了
感谢老天
感谢大家
感谢一切
感恩!


两位美女>>>
婷 & 豪
你们不在的这个星期
真的
你们错过了蛮多事情的

今天只是纯粹更新
俗语说:saja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