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eah Baby!! Party Time!!!

PARTY TIMEEEE!!!!!
OH YEAHHHHHHHHHHHH!!
不好意思我太high了
请别见怪

我们期待已久的 它终于到来了
假期
!我等你很久了!

啊!终于可以好好地休息咯
感觉真好!
向假期问个好!
向考试道别咯!
考试 · ·
我自由咯!




好了
考试的事情就再提了
说点开心的事吧

假期了假期了
其实我也没什么计划
就整天呆在巴东吧
最兴奋的就是能见到我的爱人罢了

还有 这个假期参加了一个很有意义的活动

父母恩,儿女情
爱相随


是一个双亲节的晚宴
要兴奋哦 感觉会很好玩
期待当晚的到来
谁想来的 通知我哦^^

要买票的
一桌300块 9个人
个人票35
地点在巴东勿杀福德词
记得要来哦
当晚会有很多节目





不知道什么时候几点在哪里做了什么
得罪了一个我不认识的人
他讲我

哈哈
老实说 我不怕你说
你说我矮 ok啊
我无话可说 谁叫我真的矮
可是...我认识你吗先生?
还有我的爱人>< 我们都不认识你啊! 哈哈 很好笑咯那时 还大吵了起来
奇怪>< 不过...没关系啦 我大人不计小人过
哈~生气也是自己伤神罢了


我想透过我自己的部落格澄清一下
那先我的
facebook relationship status

设定了
In a relationship status with Jason Teh

过后我们也澄清了这是
还有我现在的relationship status
engaged to 梦茶茶
也是假的

我现在是单身贵族
很享受这样的生活
【希望不要被打搅/破坏】

哈哈 没有什么男朋友的
纯粹只是好朋友和贪玩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最近也发生了一些不开心的事
昨天还偷偷掉眼泪
哈哈 欣啊
在我掉眼泪
的时候
我第一个想到的人
就是你!

难道....难道我上你了?
哈哈 白痴!^^

明天回来了~等你啦
意呢...还有等多一个礼拜
仪儿嘛....不知道能回头吗


好了
更新完毕
虽然已经假期了
但是明天我忙碌的星期六
还是没有变

加央 我来咯~xD

好想念这个发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