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k

部落格换了个样
粉蓝色为主
好看吗?大家给给意见呐^^

要谢谢伟业大哥
还有婷婷大姐
哈哈

但并不是完全都是他们弄的
当然我自己也有功劳^^
banner是我自己设计的哦

最近爱上蓝色
都是我的部落格害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度过了一个
非常非常充实的星期六

诗苑美女,中午跟你哈咯的是你吗?!
哈哈 我没管那么多了
觉得是你就跟你哈咯
也不确定呢

婷婷大姐,大小姐欣,梦茶茶底儿
裕豪靓女,美女静纹,小站的师父维健,痴情男康耀
静纹的朋友雯妮

娃哈哈 应该没有漏了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
一个被酸惨了的下午
害我笑到整个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没有人上线
online也没意思了
全部去concert了
没有得去....
算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站小雄小康,
对不起7点放你们飞机!
sorry!
下次我在等你们约^^

今天就这样^^

4 comments:

  1. 是啊~呵呵~我comment在这...怕你看不到...
    呵呵,你也很喜欢钢琴哦...
    我追中你啊?那...说好的,幸福呢,谁弹的?

    ReplyDelete
  2. 伟业 -
    有空在帮我弄~xD

    苹果 -
    哈哈..谢谢^^

    Hoei Lee -
    也不是我弹的~我也不知道谁弹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