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来一篇


终于来更新了 抱歉抱歉

~医院回来了

其实那边的日子是不错

医院豪华不行

病房有冷气[是冷到不行那种]

还有astro

厕所和浴室都比我家的高级

睡觉也很舒服

就是

而且那个doctor幽默 又喜欢跟我们讲英文

我的英文应该 进步了不少

很多人也以为进医院

其实不是我 ~是我的婆婆

我和堂姐就去陪她 照顾她

老人家嘛 总要有人在身边才有安全感

那婆婆为什么会进医院呢?

详细情况请信息我

[017-5xxxxxx]

在那里待了54

Ponteng三天

同校的,想我吗?

应该没有 因为我总是被遗忘

原本以为在那边会闷到

可是原来堂姐有带很多东西去解闷

Laptop , PSP , Camera

一样都没有

Laptop

上上网,那医院的wifi不懂做什么不能用

所以用broadband

PSP

没事做时就拿出来game

Camera

闷到不行时就拿出来乱拍

其实也拍到满

我们还去gurney那边好料的吃早餐

星期一伯父和爸爸去探望婆婆时还带我们出去走走

不然我早就闷死在那边 回不来了

还有最重要的 不可以忘记

你们!!就是你们!

谢谢你们啊 在我很闷的时候信息我陪我聊

在此特地感谢

爱人欣

婷婷大姐

宝贝俊哥哥

底儿梦茶茶

讲话Sipeh haolian的阿豪

还有我的小小一帮>>

小雄,小站和小康^^

跟我聊不知道会不会很闷?xD

应该不会拉 我那么幽默

可是小站,我收到风你讲我^^

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医院的冷气很冷!^^

6号回家

堂姐生日 随便庆祝

21岁了咯 哈哈 老了

蛋糕是我妈妈弄的哦^^

吃吃吃

又今天 我可爱的表弟>咏轩 生日

又随便庆祝了一下

又吃==

在医院没事做的时候也是

我肥了拉!

还有我的皮肤不能适应医院的

现在我的脸 干干 一粒一粒了

还好不是很明显><

回到学校 应该有很多功课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次想到一些东西要上来写的

结果一开罢了就想不到要写什么了

这个是在补习的时候偷拍的

和我的小小公主>>琪洁

美吗?

这个是我的youtube gang

随便edit罢了

希望还可以看啦

上排左起>>阿豪,阿婷,阿清,阿伟

下排左起>>阿育,阿欣,阿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给>豪&站

请原谅我的kepo

希望你们可以和好如初

真心的希望

退一步海阔天空=)

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又9号了hor

啊啊啊啊彬korkor

我又想起你了

半年了涅

好快哦 在那边应该有的女朋友了啦

都不知道有没有忘记我们

哈 少了你还是很不习惯

也忘了你离开了

感觉就像....你很久很久没去学校罢了

嘻嘻 电话的contact list里面 还有你的名

一直都没有删哦

可以的话....

打给我 很多话要跟你说^^

在那边加油哦!xD

木哇~爱你想你

永远~都记得你

1 comment:

  1. 没有肥啦!
    身材还是很苗条
    呵呵....

    哇。
    如果真的有一天他打电话给你.....
    你应该会被吓到吧?
    唉~
    这是不可能的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