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头

天啊
简直是无法相信
我堂堂清清方也会有这天
哪一天?就是这天

的一天

我并没有想过我要剪这种头发
我跟阿姨讲 要换pattern
然后就变这样了

哈哈 其实还不错

只是....看了
好像有点男性化

但是
只要你们清楚地知道我的性倾向就好了
其他的我不在乎了^^

你说我帅我也欢迎的!

这张是从前面拍的
看了没有那么
赫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六的时候
我们一堆人去Secret Recipe
有一点“补祝“生日的成分拉
点名一下:

女的有

我,婷,小公主琪洁,阿钎欣,倩

男的就有
子川,豪,全,高伟霖,tisu靓仔hean,
还有那个游泳的botak帅哥

总共十一
看下面,很惊讶的!


对,RM68.45
厉害吧?
全Perlis最的餐厅
我们是一个人却只吃了
六十多块

哈哈 不要太羡慕
节省嘛 学着点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时间啊
做么酱快嘞
一下子要八月了
再过不久就2011了
中五了咯

好快好快
T^T
怎么办哪

好了
今天只是纯粹更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