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生日】♥

在1994年的昨天,我成功地来到了这个世界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没有你们就没有我 =)

如今,我度过了第16个7月21日


今年的生日,真另我有所感触
今年的生日,过得与往年不一样
今年的生日,我已经从阴影走出来
今年的生日,我多了几个特别的朋友跟我一起度过,倒数
今年的生日,我收到了更多的祝福


我的生日
我从来都没有大费周章的庆祝
从来都只是在家里和家人吃吃蛋糕
即使没有漂亮的场地,温馨的礼物
但,那是我家
家,是温暖的

每年的生日
都会发生的那件事
当然今年发生了
不管怎样做都不对
不收,被说骄傲、不领情
收,走到哪里都被人家酸
虽然我常说
不要在意别人怎样看待自己
但是,我有自尊
请你们尊重一下我可以吗?
还有那个人
你可以死心吗?
不要扰乱我的生活可以吗?
你知道你造成我的困扰吗?
你知道吗?
算我求你吧,please
不要再做没有结果的事了!
不要令我讨厌你!

最后,是感恩的时候
感谢上天
给我来到这个世界,看看人、事、物
感谢妈妈
把我带来这个世界
感谢朋友
朋友,你的祝福令我温馨

谢谢破费买礼物给我的
朋友们
【其实有心就好】

谢谢在部落格长篇大论祝福我的
大姐 - 婷婷
底儿 - 梦茶茶
大哥 - 伟业
公主 - 琪洁
王子 - Mabel
小苑 - 诗苑
在部落格祝福我的
小站
惠珊
比比 - 晴晴
【如有遗漏请通知】


谢谢打电话来祝福我的
小站
Steven
John

谢谢一整天都在帮我倒数的小雄

谢谢每一位信息我的朋友
【应该每封都有回复吧】

谢谢每一名在面子书留言给我的朋友

谢谢祝福的朋友
谢谢祝福的朋友

【生日礼物有空时Post上来】

LUCASSSSSS!!Here You Are!!
Thanks for your LAST wish though It's LATE!!
I Love You!xDD


你们的心意我永记在心
认识你们是我这个生日最开心的事

有你们真好

4 comments:

  1. 哈哈哈哈^^
    别客气啦!
    自己人嘛~

    ReplyDelete
  2. HAHAHAHAHAHH
    乖 !

    ReplyDelete
  3. ting - LOL..dun like this..我不习惯~
    伟业大哥 - 真的是自己人?哈哈
    没有名的 - 我就是酱乖的^^不要给人家知道你是谁~KFC的颜色你满意吗?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