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

倒数两天

两天后,是什么日子?
你我都知道

生日?其实没什么特别
它只是一个日期
属于每个人不同的日期
说到生日
我没有特别兴奋,更没有特别喜欢
但是,我也没有讨厌它
因为这天的存在
使我有机会认识到你们
使你们有机会坐在这里看我的部落格
听我的废话
使婷有机会kek我
使婷,欣,珈,川,启丰,景隆
有机会跟我成为同班同学

简单的说,
就是这天,使我存在。
有这天,才有我。

很多人问我,生日要怎样庆祝
说真的,我没想过
我从来都没有怎样精心策划自己的生日。
而且今年的生日是在星期三
四点多放学,晚上补习
应该没有什么时间吧

________________


上个星期三
Hari Anugerah Cemerlang + Canteen Day
我们去学校
买,吃和LEPAK
真够无聊!
还有就是拍!
哈哈


我跟全巴东最帅的合照
谁想打我的
来吧!没在怕的!
根本不是我对手!


三个W595^^
豪,星期六参你黑色的呐

________________

星期六
比平时早了下去加央
目的是参加作文比赛
9点多到那边
开始咯
写写写,十一点多酱出来
然后跟欣和秀敏从群益走去IK
远不是问题
重点是,热!
我真的是快中暑了
明明知道迟到了
还是进去补

结果一开门

就成为了全场焦点
汗流浃背的狼狈样!
补补补,听老师讲故事

然后放学了
我看到我的王子>>Mabel
我们走去吃KFC
吃饱了
咱们的婷婷大姐说要买隐型眼镜
过后说什么一大堆
四点才能去

就走回去补习咯
补补补,隐形眼镜掉出来[婷婷大姐的]
死鬼!整天干这种事!
如果没带过的人就会被她弄到不敢带!

四点补完,走去吃红豆冰
小雄在那边,明明约好了的
可是......还是没有坐同座!
哈哈
还有谢谢那个小站的红豆冰!^^
虽然只是一碗红豆冰,可是你的心意
我了!

吃完红豆冰,又去眼镜店...
她<<
去试穿隐形眼镜~灰色的
带死带不进
害眼镜店的kakak傻眼
也替她担心
戴进了,可是....
像狐狸精!哈哈
结果没买
然后补习
补完习下来
收到一份神秘礼物^^
送礼者保密xDD
[其实你们都知道的]
就这样,一天结束了
________________

星期日
还以为星期日可以睡迟迟的
manatau学校又补习!
kek ki~哈哈
结果就去补习了
补补补 有一只猫跑进来
死都不肯出去!
结果就抓它来完
当然我没有 因为我怕猫!
可是我跟它拍了一张照照

还有我班的帅哥!



等车的时候拍的
I believe I can do it.

Please countdown for me
>2 days to g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